不支持Flash

东京电影节落幕 《西干道》获评委会特别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03  每日新报
东京电影节落幕《西干道》获评委会特别奖(图)

《西干道》获评委会特别奖

  新报讯 第2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昨日举行了颁奖典礼,以色列与法国合拍的《乐队来访》获得最佳影片“金麒麟”奖;中国影片《西干道》获评委会特别奖;波兰影片《圈套》中的童星达米安荣登影帝宝座;影后桂冠被印度影片《我的父亲甘地》的主演莎法莉·什提摘取;英国导演彼得·休伊特凭《危险的停车场》获得最佳导演奖。

  《西干道》是导演李继贤和编剧李薇夫妇耗尽13年心血打造的作品,在东京电影节放映时,以其淳朴的感情朴素的画面打动了观众和评委,电影节官方更盛赞《西干道》是今年的重大发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