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万达影城与百合网牵手举办电影交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2:20  华夏时报
北京万达影城与百合网牵手举办电影交友活动

影院活动场所

  新浪娱乐讯 在2007年重阳之际,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与百合交友网在具有独特电影文化的电影酒吧拉开了电影交友活动的帷幕,预示着更多的有缘男女即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陌生和拘束,在电影酒吧浪漫的气氛下、经典的欧美电影插曲中被遗忘。大家围绕“电影”这个非常有趣的共同话题进行“传情答意”、“电影台词配音”等精彩的互动活动。活动中非常具有绅士风度的男性会员,鼓足勇气向自己心仪的美女们伸出了橄榄枝,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

  品尝了温馨的烛光自助晚餐后,相约观看新上映的影片《美食总动员》,回想父辈那会儿,谈恋爱最大的娱乐方式就是去电影院看场电影,古老的恋爱方式却在日新月异发展的电影文化中开出美丽的花朵。在愉快的笑声中,许多初次相见的朋友都留下了缘分的种子。

  短暂却值得纪念的时间飞逝而去,万达电影酒吧舒适的环境加上北京万达国际影城先进的放映设备、舒适条件、温馨的服务,不禁让参加过这次活动的人们在心中对北京万达国际影城、电影酒吧留下美好温馨的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