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达电影10月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2:28  华夏时报

  姜文:

  用《太阳》关注山区儿童

  9月14日起,电影《太阳照常升起》全国范围内热映,自信过亿的票房如今才3000万元,但对此姜文似乎毫不担心,仍旧相信“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10月15日,保利博纳特意为姜文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见面会,并对外发布了由他亲手制作的公益广告。

  影片《太阳照常升起》曾在新疆等地取景拍摄,姜文对于边远地区教育落后的问题也有所了解。就在《太阳》即将在全国的各大影院下线之际,姜文又让这部110分钟的电影发挥余热,亲自用片花和制作特辑重新剪辑了两版30秒的公益广告。在广告中,姜文呼吁:“让我们携手,共同关注山区的孩子,帮助他们去实现那些五彩斑斓的梦,让希望的太阳照常升起。”在现场,姜文表示,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他非常愿意为孩子们多做些事情,特别是山区的孩子。

  吴军:

  《革命到底》为十七大献礼

  作为十七大献礼影片的《革命到底》自10月12日上映以后,在备受争议的同时绝对地颠覆了传统主流给人们的印象。影片虽然有悖于传统“红色”影片,但其“离经叛道”并不同于街头巷尾的桃色故事,或小报杂文中的绯闻噱头。扛着献礼这面大旗,《革命到底》上映以来票房一路攀高,首周末票房飘红。

  据万达影院工作人员介绍,电影《革命到底》每天排满3场,是黄金时段重点推出的影片,前来观看的多是年轻的观众和情侣。在全国范围内同步上映,《革命到底》以战争喜剧类型优势,又主打“黑色幽默”牌,故一推到影市就引起了良好反响,可谓是给节后的冷清局面打了一针兴奋剂。相信随着影片放映的推进,会有非常不俗的票房表现。

  冯小刚:

  《集结号》圆了自己的梦

  对于《集结号》这个名字,读者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导演冯小刚几乎每到年末就要出一个大片,今年的《集结号》汇集了他全部的心血,彻底圆了他的梦。10月16日下午,冯导携手男主角张涵予,出席了在北京著名的艺术工厂798举行的《集结号》官方网站开通仪式。

  开通仪式上,主持人黄健翔分别对主创进行了采访,张涵予说起《集结号》更是激动不已,他说《集结号》是“哪怕死一回、死两回都值得拍”的电影。他还表示,要用自己的表演去征服观众,因为“这个角色就是为我设计的”!

  《集结号》是一个有关退伍老兵的故事,就为一次到底有没有吹响过的集结号,老兵失去了全连所有的战友,十多年来他魂牵梦萦不得安宁:那是在解放战争的一次战役中,上面的命令是一个连队的战士坚守4小时,以集结号为令撤退,结果等了12个小时集结号也没有吹响过。于是身为连长的谷子地(由张涵予扮演)决定继续坚守下去,结果47个战士最终全部阵亡……

  巫刚 范志伟:

  演绎县里的《突发事件》

  根据杨少衡小说《该你的时候》改编的电影《突发事件》,9月2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全国首映活动。演员巫刚和范志伟透露,开拍前两个人经常一起去县里体验生活,逢人便打听谁的官大,谁能管住谁。“以前我真是不明白,原来县里领导的工作分工是非常明确的。”范志伟说道。

  影片里的黄必寿(巫刚饰演)和吴悠(范志伟饰演)是两位基层官员,县长黄必寿个性很强,经历很丰富,出生在大山深处一座土楼,是个农家子弟,大学毕业后进了乡畜牧兽医站,当时的梦想是手握站里大权,腰里别上一串钥匙。哪想后来居然吉星高照,不断进步,他当了科技副乡长、乡长,花了二十几年功夫,成了南原县最高行政长官,一县之长。电影里的女主角吴悠与黄必寿相比是另一种类型,这位女干部是任职于省农科部门的专业技术人员,下派挂职到南原县,担任为期半年的副县长。

  夏雨 马伊俐:

  联手出演《江北好人》

  10月8日,《江北好人》在京举办了盛大的首映式,主演夏雨、马伊俐参加了首映活动。该片是以苏北方言为主要对白的优秀国产影片。影片通过浪漫感人的故事,塑造当代普通人热情善良的形象,讴歌了真善美的情怀,是一部具有艺术美和人情美的作品。为体现真实亲切的江北味道,影片里的地名都用的是真名,像苏北人民医院、润扬大桥、瘦西湖等都是实地拍摄,于10月15日在全国公映。

  影片给观众惊喜最大的当属马伊俐,她把一个来自扬州乡下的普通女人演得活灵活现,自始至终素面朝天,不做任何修饰。她饰演的赵小芸一根筋,爱憎分明,认准一个理儿就一条道走到黑。她的际遇从一开始就很不幸,丈夫去世,孩子生病,无依无靠。但是她又十分幸运,遇到了一群江北好人,对她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帮助。最终获得了好人张维扬的爱情,说明了好人必有好报的道理。

  高圆圆 徐峥:

  亮相电影《第三个人》首映式

  由高圆圆、徐峥、鄢泼联袂主演的都市心理悬疑片《第三个人》,10月19日在京举行了首映式。这部电影将目标受众锁定为都市白领,据深圳地区调查显示,《第三个人》更受白领女性观众的青睐。

  作为国内目前首部“心理悬疑”类型影片,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位身患绝症的柔弱女孩为了在生命的最后关头查出父母当年的死因,强行绑架了最大嫌疑人——职业为保险评估员的姐夫,但经过紧张的心理较量后,谜底出乎所有人意料。因此在本片不到最后一刻所有谜底揭开时,千万不要让目光从银幕上离开,身子从座位上离开。

  本片中多位演员都有不俗的突破性表现,高圆圆一改乖乖女戏路演绎另类都市少女,徐峥则以“非光头”形象出演“非幽默”形象,为突破自己在观众中的形象大飙演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