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千里走万达 四地巡回惹影迷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2:35  华夏时报
何润东千里走万达四地巡回惹影迷关注

何润东

  十年前因演唱电视热播剧《小李飞刀》主题曲让大家认识了何润东,也记住了“何润东”这个名字。多面手的他唱歌、演戏甚至客串主持,都使他的人气只升不落。10月《基因决定我爱你》的主创人员辗转于东莞、宁波、上海和哈尔滨四个城市为影片做首映宣传,“东哥哥”的现身总会令现场气氛火爆,而此番内地首映巡回之旅定会使他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东莞万达

  明星影迷零距离接触

  9月25日中秋之夜,东莞万达国际电影城隆重举行了都市爱情喜剧《基因决定我爱你》的全国首映式。台湾偶像巨星何润东、彭于宴,刘德华力捧新锐导演李云婵齐聚万达影城,让在座的记者和所有观众一睹巨星风采,过了一把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瘾。

  首映式当天,现场活动气氛异常火爆。主角们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悉数登场,而何润东的出现立刻使现场尖叫声潮水般涌来。在与影迷的互动中,时常伴随着欢乐的笑声。活动中,万达影城还准备了包括明星签名海报、电影衍生礼品、明星共享月饼、电影赠票等丰富的奖品,让现场活动热浪一波高过一波。

  哈尔滨万达

  主创现身为影片助阵

  9月27日,《基因决定我爱你》的主创人员到哈尔滨万达国际影城举行影迷见面会。

  影片中以帅气、阳光著称的男主角何润东的出现自然成为了现场关注的焦点。见面会上来自各地的影迷更是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几次上台索要签名与合影,将现场气氛HIGH到了极点.更有一些影迷因为巨星“东哥哥”的到来,一大早便等候在万达影城的后厅,表现出“冰城影迷”的极大热情。

  宁波万达

  主角饮“大麦茶”讨“大卖”好彩头

  9月26日,科幻爱情电影《基因决定我爱你》在宁波万达国际电影城举办见面会及首映式,剧组主创齐齐到场为影片造势。

  首映式上,两位偶像型的男明星无疑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眼球。他们刚刚亮相,现场掌声雷动,尖叫声不断。影迷们基本上都站了起来,使得主持人不得不给了现场观众3分钟欢迎的专用时间。在众多的粉丝团当中,有很多都是冲着"东哥哥"不远千里前来为偶像捧场的。

  首映式结束后,影城方面为导演和演员准备了大麦茶,寓意“大卖”。两位男主角更以“交杯酒”的形式一饮为尽,讨了“大卖”的好彩头。

  上海万达

  主创互爆热料 惹影迷关注

  10月6日,在上海万达国际影城举办的见面会上,《基因决定我爱你》主创何润东、彭于宴互曝怪癖,与影迷们热切交流。活动中,影迷与明星的热情交流不时地发出欢乐的笑声,整场见面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度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