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忘不了的“乐”BLOG 与电影有关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2:37  华夏时报

  blog.sina.com.cn/s/blog_4cc2b7a501000abn.html

  水煮鱼

  周五跟大部队浩浩荡荡去万达影城看了韩国电影《丑女大翻身》,好久没看电影了,这部电影轻松搞笑,整个大厅都是笑声,男女主人公仍旧十分养眼,尤其是男主角 ,那眼神太深邃了!片长2小时左右,尤其里面的歌曲,非常好听,适合在影院欣赏,不建议观看盗版碟。男主角朱镇模的图片不是很多,在网上搜了一大堆,感觉都没有电影里那么迷人!

  haixinga.blog.sohu.com/50950985.html

  第一次带孩子走进电影城

  以前一直傻呆呆地以为,电影城只是大人来的地方,没想到今天来到这环境优雅的“万达电影城”一看,还真有些开了眼界,好多跟我们一样的三口之家都在这等着看《忍者神龟》。看来,现在的“电影城”远比我们谈朋友那会儿的“电影院”有气势、有氛围、有前途啊!孩子最快乐,因为是第一次来这样的地方,先是被周围色彩鲜艳的宣传海报所吸引:“妈妈,看,这里也有哆来A梦、蜘蛛侠……”我也兴奋地跟他一一介绍着、交流着……

  blog.sina.com.cn/s/blog_4a7f714e01000b9p.html

  出去玩耍的快乐

  去万达影城看了电影《出租车4》,音响效果极好,跟在眼前说话一样。

标致307被改装了,跑得如闪电般,情节也搞笑,也不顾是在公共场所了,笑哈哈的,结果回头四望,一片哈哈声,便也坦然。他握着我的手,和我一起分享这快乐时刻,片刻即是永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