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本影片《未来预想图》关于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22  新浪娱乐

  06-07年间,在日本有几部由歌曲改编的电影,如《泪光闪闪》和《悠闲的生活》,这都是非常成功的影片。

  《未来预想图》同样是一部由歌曲改编的影片,影片的原曲取自于Dream Come True演唱的同名歌曲《未来预想图》、《未来预想图2》,将这两首经典的情歌所表述的爱情观,用电影的形式表现了出来。 “总忘不了闪5下刹车灯,这是我,爱,你的信号……”这部电影描写了女主角从过去(20岁),现在(25岁)到未来(30岁)对爱情和人生观的变化,时光的流逝和年龄的增长,现实生活让女人发生着从单纯到成熟的演变。二名大学生从学生时代的恋爱,到初入社会的新人,再到在工作中恋爱以及成长,这部影片将原曲所描述的情景做到最大限度的表现。

  Staff

  剧本:狗饲恭子

  从高中时代开始就在杂志等书刊陆续发表作品,在95年发表出道小说《破坏电冰箱》 。从出道开始其作品就全部都是恋爱题材的小说,主要作品有《喜欢》、《低温火伤》、《蔷薇花下》,此外还担任了《天国书店-恋火》等影视作品的剧本作家。

  剧本:志羽龙一

  曾获得过第11届三田文学新人奖,其他作品有《pull-tab 29》《honolulu da go go》等,目前连载中的作品有《涉谷区原宿22丁目商店街》,小说版《未来预想图》。

  音乐:岩代太郎

  东京艺学大徐音乐系作曲科毕业。学生时期曾经与南弘明、近藤让、松下功、黛敏郎等人共事。1991年创作的《到世界最遥远的土地》,获得了银河管弦乐国际作曲比赛“最优秀奖品”,之后岩代太郎开始活跃于电视、电影、动画、舞台剧等领域。2000年在NHK大河连续剧《葵德川三代》中小露身手,展现了精湛的创作技巧后,被公认为是年轻实力派音乐人。2003年为韩国卖座电影《杀人回忆》配乐。除了担任作曲家外,也是年轻团体Clacks的音乐制作。是一位非常活跃的音乐人。

  摄影:石坂拓郎

  90年留学美国,在大学时开始接触摄影,随后决定以摄影为职业。随后转学到chapman film school。参加了《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DRAWING RESTRAINT》、《BOSS N Up》等日本国内外影视作品的拍摄,最近一部参与拍摄的作品是蜷川实花导演的《樱花乱》。V.C/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