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影片《拳击女郎》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6:55  新浪娱乐

  Round 1.老公,给我出来!让我们好好斗一把!

  老公是搏击冠军,女儿上中学,36岁的夏恩经常遭遇家庭暴力,是一个弱小的平凡主妇。没有一次用武力反抗过的她已经与老公度过了13个年头,终于有一天,在老公举行的比赛发布会上她喊了出来:“让我们比试一下,就在比赛场地上!”

  她的公开宣战立刻成为了新闻头条“史上第一对夫妇搏击比赛”。与老公的比赛将在3个月后进行,从来没有系统训练过的她为了练习搏击去寻找能接收她的体育馆,但是……

  Round 2.屡次遭拒,但还要继续挑战!

  因为体育馆里通常不接收女子,所以夏恩屡次遭拒,最后终于找到了一家接收她的体育馆,不过怎么看起来都不像体育馆的感觉。

  体育馆馆长秀贤的头发乱糟糟,袜子也漏了洞。其实他的真实身份还真不是馆长,连搏击的搏字都写不明白的他是个专职数学老师,他是为了开一家娱乐厅才接手这家体育馆的。对找上门来的夏恩,馆长秀贤决定夏恩,秀贤晚上到其他体育馆接受严酷的训练,然后第二天把自己所学到的一一教给夏恩,就这样,他以非常荒唐的方式来担任着所谓的教练一职。

  Round 3.今天我说了算!向世界踢出痛快的一脚!

  看着从不放弃的夏恩,教练秀贤开始越来越替她着想了,秀贤劝说夏恩放弃这场无谓的比赛。而夏恩的老公周昌也深知即使赢了这场比赛也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所以也试图希望夏恩放弃这场比赛。

  为了自己幸福人生的最高挑战,弱小平凡的主妇夏恩到底能否给老公周昌致命一击呢?小K/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