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影片《拳击女郎》制作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6:59  新浪娱乐

  陶智媛,演艺生涯的最大挑战!

  影片里的女主角曾经一度在老公面前都不敢大声说话,谁看了都有些着急,到后来她终于向老公发出挑战,从柔弱的女子变身为强硬的女子。这样一个个性角色是由有着17年演艺经验的实力派演员陶智媛担任的。陶智媛说:“女主角夏恩是一个充满恐惧和担心的柔弱女子,她通过与老公的搏击比赛,打破自己的黑暗生活,获得自信的这样一个角色,女主角的艰难挑战和变化非常有魅力。”

  演员陶智媛很好的饰演了女主角从柔弱到坚强的整个过程。尤其拍摄影片最高潮的场面,也就是与老公搏击的场面,演员陶智媛为此接收了跟搏击选手一样的艰苦训练,7天的拍摄过程中陶智媛没有用一次替身全部亲自完成,即便是手受了伤她还是依然坚持了下来。

  最大的规模、最棒的技术,还有最高的热情!

  《出拳女郎》的最后一个场面是周昌与夏恩进行搏击比赛的场面,该场面中一直柔弱的主妇夏恩爆发了一度压抑的情绪,整个氛围把观众的情绪带入了高潮,为了生动的拍摄出这一场面,制作组可以说费了很大的功夫来准备的。为了能够给大家一个真实的比赛感觉,制作组在7700坐席规模的仁川三山体育馆设了布景,他们还准备了各种照明设备,还有很大的LED屏等,一共花了3亿韩元。

  20分钟左右的搏击场面,为了体现该场面的紧张激烈感,剧组动用了3台摄像机和大约500次的拍摄。另外,剧组还首次动用了最新拍摄设备Z-CAM,让影片画面更加有动感。小K/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