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北极圣诞老人兄弟》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8:49  新浪娱乐

  众人皆知,每年快到年终的时候,都是红袍红帽白胡子的圣诞老人(保罗·吉亚马提饰)最忙碌的时候,营造节日气氛、准备派发礼物……忙得不亦乐乎。还好,善良热心的圣诞老人身边,还有善解人意的美丽妻子(米兰达·理查德森饰)在无微不至地关怀和帮助着他。另外,在圣诞老人的“圣诞礼物公司”里还有一群比蜜蜂还勤劳的矮子精灵们拼命地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努力工作着。

  虽工作充实、气氛热烈,但圣诞老人心中却始终有个无法解开的疙瘩在困扰着他。因为圣诞老人那最不让人省心的哥哥弗莱德·克劳斯(文斯·沃恩饰)就要回到他们位于北极的老家过节了。兄弟俩虽孪生却命运迥异,性格更是南辕北辙。与忙碌心善的圣诞老人不同,哥哥弗莱德终日在外游手好闲,过着浑浑噩噩的日子。兄弟二人虽各自为政,但毕竟血浓于水,眼看一无是处的哥哥已然面临中年男子的种种危机,做弟弟的圣诞老人岂能撒手不管。无奈之下,圣诞老人想方设法为哥哥在自己的“家族企业”中安排了高职,期望弗莱德能早日重归正途,早思进取之余,还能帮忙分担家族繁重的工作量。但是,劣性难改的弗莱德对圣诞老人弟弟的一番苦心丝毫不领情,竟在自己的家族企业里搞起了罢工风暴,搞得全数辛勤干活的精灵们都无心工作全跟在弗莱德吃喝玩乐去了。家族企业危机四伏、圣诞节迫在眉睫、一直虎视眈眈的大财阀克莱德(凯文·史派西饰)更是扬言要吞掉运营多年的圣诞老人的公司……

  家务缠身的圣诞老人,不务正业的倒霉兄弟,最终要面对怎样的结局?源自北极的美妙圣诞夜还能如期降临吗? 鲁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