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命运呼叫转移》之《生之欢歌》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8:04  新浪娱乐

  宁灿 范冰冰(听歌,blog)

  移动营业厅职员,一个大大咧咧,有些跳跃和冒失的女孩。岳为的女友,但因车祸失去记忆,在朋友的帮助下,重新通过手机短信与岳为再次结识相处,最终唤回了失去的记忆。

  岳为 王学兵(blog)

  一个不太得志的小歌手,性格内敛,埋头创作音乐。因为车祸失去记忆,以为女友去世,给女友以前的手机号发短信,接短信的正是他同样失去记忆的女友宁灿,两人得以再次相处,最终都唤回了最初的记忆。

  小黎 车永莉(blog)

  宁灿的同事兼朋友,与宁灿的医生、经理一起暗中帮助宁灿与岳为再次相识相处,帮他们重拾失去的记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