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命运呼叫转移》之《山区》角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8:11  新浪娱乐

  老三 葛优

  偏远山村一个大龄单身汉,成天无所事事,年纪一大把却像个孩子王。接待了一个来村里采风的画家,用家里的古董夜壶换来了一个手机,从此觉得分外与众不同,并试图以此来追求村里的姑娘春燕,其中波折不断。最终因为老三与生俱来的朴实,遇到机会改变了山村的命运,也成功娶到心爱的姑娘春燕。

  春燕 毛俊杰(blog)

  村里姑娘,被老三所爱慕。开始看不上老三,后来从老三通过手机遥控帮助她嫂子顺利生产之后开始对老三改观,最终在老三带领全村致富后嫁给了老三。

  王婶 闫妮

  村里妇女,被老三称为妹子,与老三关系颇好,也常常指责老三的无所事事,同时又替老三说媒,帮他追求春燕。

  郭兴 孙周饰

  来山村采风的画家。用手机换了老三家的古董夜壶,一度成了老三与外界的唯一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