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跟组日志:9月1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7: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贺岁喜剧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将于11月下旬全国公映,新浪娱乐曝光影片的跟组日志:

  筹备多日的《命运呼叫转移》之《生之欢歌》开拍了。北京市菜市口移动营业厅。导演林锦和,女主角范冰冰(听歌,blog)

  虽然总能在网络上看到范冰冰的各类照片,剧照也好,生活照也好,PS过的没PS过的,看见真人的时候,我还是惊艳了一把。眼睛很大,很亮,五官突出,巴掌脸,皮肤白皙。不管是从男性还是女性的视角出发,范冰冰都属于绝对漂亮的女人。那些声称范脸蛋不好看的人,要么是眼神不好使,要么是别有用心。且不管这个女人曾经多少次霸占各大媒体娱乐版的头条,你都必须承认,这是个大美女,用老外的话,gorgeous woman。

  范冰冰和车永莉(blog)的角色都是移动营业厅的营业员,两人盘起长发穿上员工服在服务台为客户办理业务。车永莉比较瘦小,剧组为其准备的工作服已经是最小号了,可穿着还是显得松垮,于是在背后用夹子夹住来收腰。范冰冰比车永莉大一圈,穿着正合适。这话可不是说小范胖,从现场看,小范一点都不胖,挺苗条的,个头保守估计有166cm。印象中她一直就是忽胖忽瘦的,她自己也跟fans说自己贪吃又懒惰,不会刻意保持体形,这倒也显示了她随性的一面。

  小范今天气色不错,不拍戏的时候就双手插在裤兜里走来走去。按照剧本要求,她在工作的时候被陌生男子搭讪。开始试拍的时候那男子拽她的胳膊冒充小学同学,后来导演觉得拽胳膊过于女气,拍肩膀比较男性化,于是可怜的小范同学就很无辜的被人拍了好几回肩膀。有一回那哥们手一重,加上她当时没站稳,一下子就被打出画了,引得现场一片笑声。范冰冰大笑着对那哥们说“你经常打女人吧”。假如有媒体在场,一定会大肆渲染,外加一个诸如“范冰冰移动营业厅被打”的惊悚标题吧。事后她跟我们讲,以前拍某部电视剧的时候,有场戏要打男演员嘴巴,她咬咬牙就真打了,一次就过。对于这种“打戏”,她的意见是认真打一次,省得拍n条自己难受对方也受累。

  拍摄间隙,范冰冰,车永莉和林锦和聊起天来,话题围绕林导的眼镜。据说这副眼镜是肥肥沈殿霞送给林导的,关于这点林导既不否认也不承认。左眼镜片度数稍高,大概500度左右,车永莉和范冰冰两人先后试戴证实了一下,没想到演艺圈里也这么多近视眼。林导透露自己有个很有趣的习惯,白天戴黑框眼镜,晚上戴白框眼睛,这样看起来温和一点,不会显得太严肃。关于林导,经常去KTV唱歌的筒子一定不陌生,中港台三地n多一线歌手的MV,很多就是他的手笔。林锦和曾经给范冰冰拍过《飞鸟》专辑的MV,这次算是第二次合作了,难怪两人显得熟络。

  男主角稍后会进组。忘记说了,这段是个爱情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