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跟组日志:9月1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8: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贺岁喜剧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将于11月下旬全国公映,新浪娱乐曝光影片的跟组日志:

  后海荷花池畔紫水晶酒吧,阴雨阵阵。王学兵(blog)进组了,扮演文艺青年岳为,准确的说,是还在奋斗阶段的自由音乐人,坐在钢琴前做弹奏状。

  王学兵的长相,跟帅似乎关系不大,皮肤很黑,瘦瘦的,一幅憨厚老实相,眼神出奇的干净。他演郭靖应该挺合适的,至少比他的老乡李亚鹏(blog)靠谱。多年前那部《将爱情进行到底》作为大陆青春偶像剧的里程碑,捧红了一批人,也从此奠定了王学兵痴情木讷的荧幕形象。其实作为一个演员,如果被定型是很悲哀的,有点想法的演员,都会努力尝试不同的剧本,和不同的导演合作,寻求转型机会,不断拓宽戏路。一如张曼玉拔去两颗虎牙接拍《阮玲玉》,从此脱胎换骨,永远摆脱了花瓶称号。后来跟王学兵聊天说起转型这个事儿,他很不满的对我说:“你没看过《X…》和《Y...》么,那里面我一点儿都不木讷啊。”真是抱歉,我确实没看过《X》和《Y》片,连名字都叫不上来,但至少知道他曾经或者仍旧在为转型而努力,演员这份职业也是很需要career programming的。

  据同事说,王学兵说这个角色是范冰冰(听歌,blog)向投资方推荐得来的,本来考虑的对象是一个当红的创作型歌手。这王范两人的关系,曾经一度被媒体炒的铺天盖地,这厢酒店泳池鸳鸯浴了,那厢又球场亲密看球了,最后又出来澄清只是普通朋友了,本来不曲折也不复杂的绯闻,被媒体分章断节的炒来炒去。这感觉和在学术期刊上灌水有的一拼,本来能写篇挺有分量的高质量论文的,为了追求数量硬拆成几篇,干巴巴的投在几个期刊上,publication list一看,数量挺多啊,再仔细一看,sigh,all bull shit!也许你要问,那究竟这两人是不是来真的啊。我的回答只能是“不知道”,感情这种事儿,除了当事人,谁也不知道。

  岳为和宁灿在餐厅内的邂逅戏,是两人进组后的第一次碰撞。几乎所有的剧组人员都充当起了人肉布景,该喝酒的喝酒,该吃饭的吃饭,该聊天的聊天,一时间餐厅内人声鼎沸热闹无比,其实对面的碗里呢,啥也没有,有些锅里就炸着干油,烟雾缭绕的效果倒是出来了。王学兵和范冰冰面对面坐着,大眼瞪大眼。

  王学兵科班出身,戏感要比小范略强,大多数时候是他带着小范演,而小范似乎不介意。两个熟人演对手戏,默契肯定是有的,有些导演喜欢启用朋友档的演员一起演戏,也是为了能够快速入戏。也有些导演喜欢用完全陌生的演员,为的是可遇不可求的火花碰撞。

  下午转战至齐家园外交公寓,拍摄小范边吃方便面边用飞信与岳为聊天一段。聊天内容当然是甜蜜的,不过演员面前的电脑屏幕可是啥也没有,怎么做出沉醉状呢,唯有靠想象。下面是车永莉(blog)美女的泳装秀,身材说不上性感,但是绝对不差,可惜睫毛膏花了,美中不足。小车同学在《爱呼》中跟徐峥在KTV有场让人心跳的亲热戏,如果你不记得这场戏,打回去重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