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跟组日志:9月1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8: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贺岁喜剧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将于11月下旬全国公映,新浪娱乐曝光影片的跟组日志:

  建外SOHO某写字楼,金莎(听歌,blog)进组了,一向出双入对的林俊杰(听歌,blog)没有来。小妮子看起来很年轻,网上资料写的是84年生,有一定可信度。

  开始熟悉金莎可能还是从蓝菲琳开始的,就是那部号称中国版《GTO》的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里的青春期叛逆少女。多年前金莎在同门大师兄阿杜(听歌)的MV《走向前》中扮演女主角而踏入娱乐圈,而该MV正是由林锦和操刀,连她自己都说林导是自己的贵人。这次林导盛情邀请她来《生》中客串演出,演一个当红歌手,而她自己的经纪人也刚好扮演剧中歌手的经纪人。可以说,两人都是本色演出,做好本份就行了。金莎的戏份很快就拍完了,马上就接受了一个采访。小妮子面对镜头显得有点疲惫,不过挺有礼貌,谈吐也很得体。她惋惜的表示没有演原来设定的耍大牌戏份,声称最想挑战的角色是未婚母亲。

  拍摄很顺利,范冰冰(听歌,blog)和这两个客串演员对戏,居然也没占到便宜,演经纪人那位还挺抢戏,金莎没台词,静静的坐在一旁,眨巴着大眼睛盯着对面的范冰冰。期间有一场戏要用到一本封面是范冰冰的杂志,定睛一看,原来是她与王学兵(blog)的八卦新闻,深刻怀疑是道具师傅故意安排的。林导拿起杂志跟小范开玩笑,她也挺大方,笑着说是杂志乱写的。

  晚上转场至鹏润大厦15层,《命运呼叫转移》出品方派格太合公司的前台。凤凰卫视金牌主持人姐姐来了。人不能说非常漂亮,但气质尚好,声音也很有磁性,接受采访时谈吐也很优雅。当我们问起她最想演什么角色时,她居然兴奋的说“什么都想演,什么角色都能接受。” 这位优雅的主持人还提到了自己对美的概念,她认为:“美是一种善良的光芒;美是一种心灵和思想的自由;美是一种对别人的关心和爱护;美是一种对生活最大的欣赏。”语出不凡,不愧名嘴。

  当晚演出的是一场“戏中戏”,是主持人采访金莎。这段画面将在电影中以电视节目的形式出现,剧本中本没有尽数交代两人谈话内容,那怎么办?临场发挥呗。两人谈论起新专辑的拍摄情况,说的有鼻子有眼的,和真正的采访没什么两样。林导对这段很满意,一遍就过了。自此《命运呼叫转移》之《生之欢歌》正式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