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跟组日志:8月1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8: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贺岁喜剧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将于11月下旬全国公映,新浪娱乐曝光影片的跟组日志:

  《命运呼叫转移》之《误会》开机第一天。

  晨9点,北影厂门口集合出发,一路颠簸,在闭目养神中度过1个多小时。今明两天的戏将在位于水关长城的“长城脚下的公社”取景,该景致集合亚洲十几位顶级设计师,设计出数十栋建筑物群,环境非常之好。具体一点,是在“双兄弟”别墅拍摄。该别墅分为主楼和附楼,装修的颇有格调,据说住宿费相当昂贵,15000-20000RMB/晚,非我等工薪小辈能承受的起的。

  剧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布置拍摄现场,摄像,美术,服装,化妆,道具,灯光等各部门各司其职,井然有序,看的出这是个经验丰富的班底。不得不提某位人物,挺着圆圆的肚子闲坐在监视器前写写画画,凑近一看,原来是分镜头草图。一打听,乃张自立(blog)张导,担任过许多电影的美术指导,也导过不少MTV和广告,看来是剧组特别邀请的专家级人物了。

  中午1点多,主演徐帆,杨立新(blog)和编导集一身的刘仪伟现身餐厅。徐帆梳着马尾辫,身边跟着一个年轻小助理。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徐帆身上,有人开始目测徐帆的身高。三人行色匆匆,露面不到半分钟就消失了,想必是讨论剧本去了。据说徐帆的档期很紧,今儿必须将其所有戏份悉数拍完,这意味着,不是几点能睡而是今晚还能不能睡的问题了。

  下午2点半,主创人员基本到位,齐齐到达片场。刘仪伟在

别墅的主卧内给徐杨二人讲戏,同时化妆师给徐帆做头发化妆。期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按照剧本要求,徐老师的角色要从身下拉出一条男用底裤,接着还要用底裤擦泪。刘导显然很满意自己设置的这个细节,认为很有喜感,可人家徐老师不干了,连我都觉得这动作也确实猥琐了点。这时刘导提出建议,底裤预先装在裙子里,到时扯出来就方便。徐老师不愧是徐老师,一点也没有妥协,大笑着训斥刘导“你太过分了,太不要脸了!”引的在场人士一片哄笑。接着她找助理弄来一个白色手提袋装内裤,拍戏的时候就放在身边,恩,聪明的女人。

  本片第一场戏是徐老师的独角戏,执行导演一喊“Action”,现场顿时一片寂静,所有人都屏气凝神,仿佛在共同完成一项伟大的事业,徐帆在镜头前来来回回走了8遍,完成了本片的处女戏。拍摄间隙,徐老师连续两次大嚼山楂

汉堡,回想前阵子媒体纷纷猜测其怀孕的新闻,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这厢嚼完了山楂,那厢又泪撒片场了。按照剧本要求,徐老师的角色有一场哭戏。专业演员确实专业,情绪能够在短时间内酝酿好,眼泪就跟自来水龙头似的哗哗,说哭就哭,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就三次五次的哭,绝对投入,绝对真哭,相当赞。由于入戏太深,导演喊卡了徐帆还一度控制不住情绪小声啜泣。看了回放,这场戏,拍的很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