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跟组日志:8月2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8: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贺岁喜剧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将于11月下旬全国公映,新浪娱乐曝光影片的跟组日志:

  今天整个剧组被拉到798艺术(blog)工厂,中午的戏是在江湖饭馆附近一个过道拍摄的。剧情大概是一群小弟为老大(刘仪伟)送行,老大自然要有老大的做派,络腮胡子,Kenzo黑色西服,暗花衬衫,脖子上再系一根明晃晃的金链子。别看刘主持平时做节目笑容可掬的,倒斥倒斥还真有点坏人的样子。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客串扮演小弟A小弟B的某两位,一位是本剧编剧之一束焕,此君体形壮硕,圆头圆脑,去年的《爱情呼叫转移》(blog)算是将他成功推出,从此顶上“知名编剧”的名头。另一位是公司业务部门的某头目,拎着行礼厢,屁颠屁颠的跟在老大后面忙活,看着颇喜剧。毕竟这些家伙们没有经过专门的表演培训,不是走的太早抢了老大的风头,就是擅自改变走步路线,NG数次,美指送了两字,“业余”,真形象,呵呵。

  拍摄之余,晒着午后的太阳。忽地,一件体恤,大短裤,花球鞋缓缓向这边移动,走进一看,正是春光灿烂的徐峥啊!大概是《爱情呼叫转移》合作的关系,徐峥和刘仪伟显得很熟络,招呼打的很哥们,按照计划今儿下午没有徐峥的戏,估计是来踩点的,明儿都是他的戏。徐峥晃了一会儿就走了,采访计划落空,其实本来我也没准备啥问题,要让我问,就问,小陶红(blog)咋没来?

  下面出场的这位,自诩为平头老百姓,这几年也渐渐淡出大家的视线了,难道爱情鸟真的一去不复返了么?——林依伦(听歌)来了。这次林依轮(听歌,blog)友情出演警察,看样子还是个队长。我一时花痴,凑近一看,林帅哥身材保养的真好,还是当年那个帅气的同时具备成熟气质的大男孩,只是脸上多了岁月的痕迹。林帅哥接受了我们的采访,说自己是来捧场的,大呼穿警服很过瘾,并声称自己其实有“制服情节”,不知是我太不纯洁了还是帅哥说话太直白了,哈哈。帅哥还说自己一直想演军人,不少演员也说过类似的话,传统教育下大家的意识形态总是很容易达到高度统一。

  最后说说片场来的两小子,实拍的时候说话,吃零食,动来动去,居然没人呵斥。谁家的小孩啊,这么嚣张,我们实拍的时候气都不敢大出一口的。拉来问了两句“你们爸谁啊”,紧接着我看到了指尖那端的某位,原来是林帅哥家的公子。再仔细端详看两小子,那眉眼,颇有乃父当年的风采,将来也是帅哥两枚。对了,一个8岁,一个4岁,兄弟两感情还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