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跟组日志:8月2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8: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贺岁喜剧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将于11月下旬全国公映,新浪娱乐曝光影片的跟组日志:

  双井桥附近,今日美术馆,美术馆大厅被布置成机场候车室,整整一天戏。早上刘仪伟携娇妻和女儿出现在片场。没想到他的妻子这么娇小,挺好看的,满脸都是笑容,女儿很乖很腼腆,很安静。据说昨天下午小陶红(blog)探班,和徐峥待了很久,很可惜没瞧见她。

  这场戏是本片三个轴心人物唯一的对手戏,也是情节发展的重要前提,是所有“误会”的开端,因为非常重要。拍摄过程中有几位群演不大配合,频频抢镜,拼命往徐峥身边挤,连连NG,搞的刘仪伟发了点小火。不料一转眼他就跟工作人员讲起段子来了,关于洗脚的一个笑话。

  大忙人孙总过来探班了,一见杨立新(blog)徐峥就连打招呼,几人坐下,相谈甚欢。言谈中孙总透露出对《命运呼叫转移》的重视,对现行国产电影制作推广和发行模式也相当有想法,希望派格太合能“杀出一条血路”。

  下午的戏在室外拍摄。其实本没有多少戏,但附近总有火车经过,加上围观群众络绎不绝,大大影响了拍摄进度。再加上天气炎热影响工作情绪,大家都显得不太爽。徐峥的光头上全是细小的汗珠,闪闪发亮。印象中,徐峥一直都是光头形象示人,很难想象他留了头发的样子,可能会有点滑稽,不过其真人挺有型儿的。拍摄空隙,他很有兴致的端起相机拍摄广场上的铜制雕像,要么就是到处晃荡和工作人员闲谈。

  吃罢晚饭,剧组欲转车去首都机场,制片很兴奋的告诉我明儿就杀青了,后天开始后期。想到影片就这样拍完了,心里还是有些不舍。不过,如此豪华的明星阵容,将成为我这段记忆的亮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