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跟组日志:8月2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贺岁喜剧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将于11月下旬全国公映,新浪娱乐曝光影片的跟组日志:

  今天补拍的几场戏,还是在前天拍大佬非法集会的“桑拿房”里。这屋子一如既往的湿热,演员很辛苦,穿西服的,穿唐装的。妆化了的不停补妆补妆再补妆。徐峥戏不多,休息的时候悠闲地吹着口哨,当别的演员NG的时候还装作故意地夸张大笑,引得大家频频发笑。最好玩的就是调侃刘仪伟前两天的色诱戏。原来徐峥偷偷看过回放,他显然不满刘仪伟以权谋私给自己弄了段香闺戏,对比他在《爱情呼叫转移》(blog)中接踵而来的十几段艳遇,《命运呼叫转移》里的待遇的确是差了点。尽管被徐峥不停调笑,刘仪伟却一直做无辜状,就好像那画面里的人不是自己。

  接下来在798某个无人仓库里补拍几个手机的镜头,由美指张自立(blog)操刀。手机赞助商的客户代表也来了,技术支持嘛。按照剧情要求,某演员要给一个手机号码回个短信,屏幕上会显示出这个号码。张自立叮嘱端着手机的摄影师写个号码上去,不想拍完后发现这号码大有问题,才10位。张导发话了“编不出来就把我的号码挪上去吧”。 说起这个想起我一友,看了贾樟柯拿金狮的《三峡好人》,照着里面男主角韩三明报出来的手机号拨了一通,居然接通了,而电话那头正是韩三明。

  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命运呼叫转移》之《误会》正式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