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跟组日志:9月2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8: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贺岁喜剧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将于11月下旬全国公映,新浪娱乐曝光影片的跟组日志:

  昨晚的车祸戏,拍到凌晨4点,镜头内邱心志在废车里头破血流,镜头外包括孙总在内的一行人也在熬着。外面气温很低,寒风凛冽,大家都冻的直哆嗦。剧组为了赶进度,通宵拍戏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吃剧组这碗饭,相当不易。

  “张大头”又来了,早上7点,刘仪伟驱车赶到片场。前面提过,这几个单元不再各自独立,会有所关联。这个单元的“张大头”,没有遭人绑架,是来绑架别人的。剧组摆机位的空挡里,孙总和刘主持一起聊起了拍电视剧和电影的区别。邱心志昨晚拍毕回去没怎么睡,早早就来了,三人打了招呼,孙总直夸昨晚的戏拍的好。

  张大头和滕少延洗桑拿。邱心志光着背趴在床上,一个看起来有200来斤的

  小眼胖姑娘,单脚踩在邱心志的背上,扯着他的两个胳膊给他按摩。我瞧见那姑娘心里还真有点发毛,万一真踩下去,压坏了脊梁骨,可不是闹着玩的。邱心志抬头瞄了一眼那姑娘,对着我们的镜头直伸舌头,连说害怕。当时室内温度只有20度左右,但是要营造出桑拿房的效果,化妆师在演员脑门上喷水制造汗滴。下面是邱心志的面部大特写,他冲着镜头努力做出被人虐待后痛不欲生的狰狞表情,声嘶力竭,其实根本就没人碰过他。专业演员确实不一样,那表情那叫声,实在太逼真了,比真的还像真的。导演显然很满意,不过中途出了点小事故。在拍摄过程中,摄影师提着摄像机不小心碰到了邱心志的额头,不一会儿他的脑门上就起了个大红包,他指着包对我们说“看,演员买保险就是为了这个”。

  刘仪伟继续保持他一贯的表演风格,很放松,段子当然也是要讲的。邱心志一边嚼

苹果一边听刘仪伟讲段子,由于NG多次,才小一会儿,就好几个苹果下肚了。想起那些拍食品广告尤其是方便面广告的演员了,导演一喊Action就装做美滋滋的吃起来,一喊卡就立刻全吐出来,也真够为难他们的。

  接下来有亲热戏,但不是孔唯和邱心志的。滕少延背着妻子和情人在外面鬼混,在沙发上有一段亲热戏,蜻蜓点水般的不过瘾,还不如张大头和网友的色诱戏来的直接。一般男女演员演亲热戏,多多少少会有点尴尬,专业的演员表演的时候绝对投入,导演说声卡,会立刻像弹簧般弹开,憋不住的还会笑场,遇到不耐烦的对手演员就会抱怨个不停。

  因为昨晚气温骤降,剧组不少同志生病了,孙总也感冒了,但还坚持在片场。这部电影,他倾注了不少心血,希望能和《爱呼》一样获得成功,商业口碑双丰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