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跟组日志:9月2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8: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贺岁喜剧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将于11月下旬全国公映,新浪娱乐曝光影片的跟组日志:

  今天来了好多媒体探班,现场乱糟糟的,都是采访。采访一完毕,不出5分钟,这帮人又集体消失了,决不留恋。媒体和演员的关系,其实挺微妙也挺暧昧的。一方面演员通过媒体曝光保持出镜率提高知名度,另一方面媒体也通过演员暴料满足公众的追星心理,实际上两者是互相依存的关系。说到有明星耍大牌或者媒体恶意重伤,其实挺让人心寒的,大家都是出来工作的,和谐一点没什么坏处。不过我要是导演,肯定不喜欢有记者在片场出没,严重影响拍摄进度,给本来就脆弱的片场秩序再来一击。不过沈雷态度还不错,对宣传活动还是比较配合的。

  又来一个大嘴姑娘,郭芙蓉!和《武林外传》的古装扮相不同,我们在现场看到了一身玫瑰色纱裙妆容精致烫着黑色大卷儿发型的姚晨(blog)邱心志一见姚晨就说“我是你的粉丝”,姚晨笑的脸上都开了花。作为郭芙蓉的资深粉丝,看到她扭捏着妩媚着扮起滕少延的小情人,还是挺不适应的。姚晨解释说本来剧组给她安排的服装是白衬衫黑裙子,后来她觉得这么一个小会计角色,为了情人敢挪用公款,应该是个容易被忽悠的小傻妞,小女人,不该是一副精明干练的白领形象。这样的人物心理依据,还是挺靠谱的。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姚晨不断强调自己“是个淑女”,但由于郭芙蓉的形象实在太深入人心,每个人见到她都会先入为主的认为她大大咧咧的,其实自己没什么性格,就是一个普通人。四人行骗的戏拍的挺顺利,姚晨挺着大肚子的样子很不专业,据说那不知道几个月的肚子是用海绵撑起来的,她频频整理肚子上那块道具生怕掉下来,动作颇滑稽。

  这部戏女人扎堆,晚上,派格的前台大厅,伊能静(听歌,blog)和白冰(blog)出场了。伊能静一身火红色套装,笑容很得体,一旦面对摄像机,眼睛立刻放光。她和孔唯白冰先后来了段对手戏。伊能静在这个片子里演一个做GPS导航系统的博士,大概是因为客串性质,戏份很少,所以演的比较夸张,这样人物形象会跳一些。白冰是打着“小金喜善”的名目出道的,见到真人,气质神情却一点不像,但是她有一点绝对比金姐姐强,那就是年轻,可塑性强,生涩不是什么坏事,磨练演技是正道。

  孙总的办公室被充分利用了一把,办公桌背后搞了很多液晶屏,白冰和伊能静在这里利用导航技术查询滕少延的位置,顺便调侃了下前阵子被质检部门整顿的某日系化妆品品牌,只不过在剧中换了个名字,但提到“铅含量超标”,相信傻子都能联想到是哪个。伊能静不停的比比划划,又是扶眼镜,又是划圈圈,接下来的戏里面又推销了一把自己的新书,好像叫《爱的练习本》。她几年前出的《生死遗言》据说卖的很火,且不论书写的如何,商业头脑还是不错的。

  拍摄完毕,伊能静和孙总打招呼,绕着办公室走了一圈,走到会议室的时候,她捂着嘴巴笑了,原来《爱呼》中那个全绿色基调的办公室就是这个。提到《爱呼》,伊能静和白冰都有份参演,和徐峥都有不少对手戏。伊能静兴奋的跟我们暴了个料,《爱呼》当中有场床戏,是用脚和声音演绎的一场床戏,看过的人应该会有点印象,很暧昧的一场戏,也很搞笑,据说是张建亚的急性创作,可谓灵光一闪。原来那场戏,是伊能静和徐峥演的,她对着摄像机跟我们说“你都不知道我当时有多么尴尬”,说完又乐开了花。

  我想,伊能静这种女人,是天生的明星,走到哪里都艳光四射。只是她的博士形象,还是不太能接受。现实中没有这么妆容精致服装华丽闲的随处给人推销爱情

散文的博士,而且还是搞IT的女博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