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转战北海公园 章子怡男友父母齐探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0: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记者从《梅兰芳》剧组获悉,在近日拍摄黎明(听歌)章子怡相识最后一场戏时,章子怡的男友、父母同时到场探班,而黎明的妈妈也到现场助阵。

  据《梅兰芳》的宣传人士透露,《梅兰芳》剧组当时选在北海公园的“画舫斋”取景拍摄,拍摄的是梅兰芳和他的恋人孟小冬相识的最后一场戏。在拍摄中,章子怡在美国的男朋友艾维·尼沃夫悄然赶到,他特意前往剧组探望章子怡。据悉,艾维当天穿了一身黑色的休闲西装,搭配一条黑色的围脖。他来到北海公园的“画舫斋”格外高兴,也充满好奇,还给章子怡带来了礼物,用红色的盒子包装的,很是精致。此后,随后章子怡的父母也赶到剧组。逗留1个多小时后,章子怡的男友和父母才离开。记者还获悉,这一次黎明妈妈也是十分重视《梅兰芳》的拍摄,昨日还专门从香港飞到了北京探班,给了儿子一个惊喜。

  (记者 潘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