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呼》新浪官网上线 杨立新闫妮现场耍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5:15  新浪娱乐

《命呼》新浪官网上线杨立新闫妮现场耍宝(图) 《命呼》新浪官网上线杨立新闫妮现场耍宝(图) 《命呼》新浪官网上线杨立新闫妮现场耍宝(图)
闫妮动作俏皮 杨立新透露绝招 杨立新闫妮孔维

《命呼》新浪官网上线杨立新闫妮现场耍宝(图) 《命呼》新浪官网上线杨立新闫妮现场耍宝(图) 《命呼》新浪官网上线杨立新闫妮现场耍宝(图)
孙健君致辞 新浪娱乐总监窦婉茹 孔维笑容灿烂

《命呼》新浪官网上线杨立新闫妮现场耍宝(图) 《命呼》新浪官网上线杨立新闫妮现场耍宝(图)
杨立新和孔维在台下 闫妮乐不可支

《命呼》新浪官网上线杨立新闫妮现场耍宝(图) 《命呼》新浪官网上线杨立新闫妮现场耍宝(图)
主持人马骧赵宁 众人祝影片大卖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刘仪伟等执导,范冰冰王学兵葛优徐帆等主演的贺岁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将于本月29日在全国上映。11月6日14时影片举行了盛大的新浪官网发布会。实录如下:

    《命运呼叫转移》宣传片曝光

  主持人赵宁:大家好,首先请允许我们代表电影《命运呼叫转移》的主创人员向各位嘉宾、各位新闻界朋友们表示感谢,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命运呼叫转移》的关注与支持!

  主持人马骧: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和后期制作,昨天,《命运呼叫转移》最终完成。感谢大家的光临!

  主持人赵宁:在今天,我们的新浪官网是正式启动的仪式。

  主持人马骧: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部片子的具体内容,这是一部跟手机改变命运的有关的电影,这是一部手机改变命运的喜剧电影,在这个里面有很多的角色,有非常多的好玩的故事。

  主持人赵宁:我发现你还真对这个片子很了解的,是不是你已经提前看过了。

  主持人马骧:本来我想混进里面去看一下,但是被挡出来了,但是我刚才说的这一切都是江湖传言!

  主持人赵宁:江湖传言!那到底是怎么样的,我相信在座的各位都迫不及待了,那我们先请在座的各位一起看一下《命运呼叫转移》的宣传片,先睹为快!

  (《命运呼叫转移》宣传片)

  主持人赵宁:看过这个只有1分30秒的宣传片之后,大家肯定一定会大呼不过瘾,那么马骧你看了以后感觉怎么样?

  主持人马骧:这是一份花一张电影票享受四段不同故事的丰富大餐,这是一部影帝群星璀璨,实力导演加盟的电影大制作。

  主持人赵宁:我想现在马骧已经成了《命运呼叫转移》的铁杆粉丝了。

  主持人马骧:还记得去年那部1个男人和12个女人的《爱情呼叫转移》么?

  主持人赵宁:所以马骧一度想递成光头,让自己变得更有吸引力。

   《命运呼叫转移》引领喜剧武林大会

  主持人马骧:这是派格太合继《爱情呼叫转移》2000万元的飚红票房成绩之后,今年又推出的一部贺岁息喜剧!恰逢岁末,这部云集影视界各派幽默风格于一身的电影,即将月底领跑贺岁档,上演一场“喜剧武林大会”。

  主持人赵宁:中国贺岁喜剧发展至今10年,《命运呼叫转移》汇集了各种流派的顶尖高手,四段故事堪称武林PK大会,就让我们看看他们都有什么招式吧!

  (短片《喜剧武林大会七上八下》)

  主持人赵宁:这个短片的名字就叫《喜剧武林大会七上八下》,来让马骧解释一下。

  主持人马骧:好,我说的不如当事人现场说话来得精彩。

  主持人赵宁:没错,我倒是稍微了解了一些,我们总结了一下,我们这个喜剧武林一共有八大门派,而我们《命运呼叫转移》让我们占了七家。

  主持人马骧:今天我们就请到了两家的代表。有请情景喜剧门派的代表杨立新老师。

  主持人赵宁:同时也特别有一位女将来挑战,来自恶搞门派的掌门人闫妮

  主持人赵宁:幸亏其他几位没来,不然台上都来肯定很热闹,都赶上选武林盟主了。

  主持人马骧:怕打起来,要说打架,诸位英雄的功力都比较高,称为恶搞门派,你觉得这个词切合吗?

  闫妮:刚才他们说我们分为几大门派,演喜剧,要以真实的交流为基础,在表演这一方面,更感性一些吧,恶搞门派反正他们已经定位了,那就恶搞吧!(笑)。

  主持人赵宁:我们来问问杨立新老师,您参演了很多情景喜剧,我想问一下,情景喜剧门派的绝招是什么?

  杨立新:刚才老板娘说了一下,还没有说透,喜剧不是恶搞,可能这样的喜剧不太抽象,难就难在没有梁左了。

  主持人马骧:那么接下来,您会选择什么样的喜剧?

  闫妮:只要好看,拍出来的东西大家喜欢看,爱看,哪一种都行,因为喜剧也是生活的一种方式。

  主持人马骧:只要自己觉得是真实的,或者有感而发的,哪种您都会去演。

  主持人马骧:在《命运呼叫转移》里面您出演的是哪一种?

  闫妮:我演的是《山区》片的,演的是一个媒婆。

  主持人马骧:点痣了吗?

  闫妮:没有点痣(笑)。

  主持人马骧:杨老师在《命运呼叫转移》里你的部分是什么故事?

  杨立新:三个人物跟手机错位的故事,三个人各有各的目的,各有各的方向和事情,结果三个人互相拿错手机了,就把目的和所发生的事情错位了。

  主持人马骧:演的爽不爽?

  杨立新:时间太短,还没有展开故事就结束了,是一个喜剧的开头,但是没有一个喜剧的精彩结尾,这也是短的难处。

  主持人马骧:闫妮觉得自己在这个戏里演得开不开心,是不是找到了自己最舒服的感觉

  闫妮:就像刚才杨老师说的,也有一点苦吧!以前我们演80集,这个这么短,毕竟是一个电影,下次的话可能会更好。

  主持人马骧:第一次演喜剧电影。

  闫妮:应该不是,之前我也拍了《灌篮》。

  主持人马骧:这一次还没过瘾是吧!孙总听见了吧,希望下一部《命运呼叫转移》,让闫妮和杨老师他们两位要贯穿全场。

    淑女派掌门人孔维希望尝试搞笑角色

  主持人赵宁:今天还来了一位淑女派的掌门人,我们有请孔维。

  主持人马骧:杨老师小声地在说,变成这样,杨老师认不出来了,那认出来的时候是什么样的?

  杨立新:不戴手套。(笑)

  主持人马骧:你在《命运呼叫转移》是什么角色?

  孔维:我那个人物没怎么给机会搞笑。

  主持人马骧:如果给你机会搞笑,你会做成什么样的。

  孔维:闫妮那样。(笑)

  主持人马骧:在一个喜剧电影里演了一个不搞笑的角色,所以我们叫你淑女派,感觉如何

  孔维:我希望下次能搞笑一下。

  主持人马骧:有没有导演跟你阐述过,你有喜剧天赋来一下试试。

  孔维:没有,我们在学校经常交作业,那个时候经常交的作业就是很搞笑的。

  主持人马骧:你自己最喜欢的喜剧演员,除了在场的两位还有谁?

  孔维:光头。

  主持人马骧:这里面两个都是光头。

  孔维:我都喜欢。

  主持人马骧:就像葛老师那样!

  主持人马骧:那么请三位代表自己的门派摆个架式亮相。

  主持人马骧:谢谢三位。

    新浪网娱乐总监窦婉茹致辞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我们要有请《命运呼叫转移》片的出品方之一新浪网娱乐总监窦婉茹女士上台,有请!在这样一个时刻,我看到您刚刚也抿着嘴在笑,肯定也有话想要跟我们分享。

  窦婉茹:感谢大家光临,今天是《命运呼叫转移》的新浪官网落成的一个仪式,在这里要感谢孙总孙建君先生,感谢杨立新先生,感谢孔维和闫妮,其实新浪和派格太合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每一次合作也都非常成功,谢谢派格太合。

  《命运呼叫转移》这个影片是整个2007年贺岁档第一部影片,是11月30号上映的,预祝这部影片和上一部影片一样,取得非常好的票房的成绩,然后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谢谢大家!

  主持人赵宁:借这个机会我也想问问小窦,除了我们是官网落户新浪之外,同时我们新浪也是影片的出品方之一,这对您来说也是很新的一个身份,为什么选择派格太合来做这一次的合作?

  窦婉茹:这一次和以往新浪官网落成有一些不同,因为这一次新浪是半个主人家的身份,所以非常感谢大家!希望新浪和派格太合一起能够为电影事业做一点儿事,谢谢大家。

    派格总裁孙建君要把贺岁进行到底

  主持人赵宁:好,下面有请出品方派格太合环球文化传媒总裁孙建君先生。

  孙建君: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咱们又见面了,咱们上一次的见面是在新浪的演播室里,咱们聊的是关于您的第一部《爱情呼叫转移》,转眼间一年过去了,第二部又跟大家见面了。

  孙建君:继续转移。

  主持人赵宁:而且第一部取得了很好的票房成绩。

  孙建君:这个喜剧是一个开头,其实我们做一些开头的是很好,然后继续跟各位,而且跟更多的朋友们可以把这个头继续走下去,把中国的电影走下去,然后把好的贺岁影片进行到底。

  主持人赵宁:开头第一部也取得了开门红,那么对这一部的票房你有一些什么样的预测?

  孙建君:我们这个片子跟第一部影片有不同也有相同的地方,相同的地方我们还是坚持喜剧路线,坚持回归纯正的贺岁喜剧,因为我们看到了将来不久,差不多一个多月的贺岁档期当中有无数大片云集,但是我们这部影片是给观众带来好心情,好运气,我们是坚持贺岁题材,贺岁风格,贺岁档期还有贺岁阵容,我们这么多灿烂的明星,而且他们很多人都是真正意义上的喜剧各大门派的代表人物,在我们这里天赋有限,展示他们的神采也有限,但是就像杨老师说的,是一个开头,一定会有更大的拓展空间跟他们合作。

  主持人赵宁:我可以预见,在每一年贺岁期间,很多的呼叫转移都会等着孙总给我们奉献一道精神大餐。

  孙建君:我这一次也非常感谢新浪,新浪真的我认为是中国娱乐的孵化器,很多武林高手们都在新浪当中展示他们的风采,我们也是通过新浪来了解更多中国娱乐的方方面面,所以这一次他们是作为主人跟我们联合出品,另外我们还得感谢另外的几个出品方,包括中影集团,凤凰卫视,这几家都是联合出品方,因为他们忙,所以我代表他们来给各位媒体界的朋友们先说声谢谢,谢谢你们支持,很艰难的,但是一定是很有意义的贺岁档片的喜剧片的尝试。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要正式启动《命运呼叫转移》新浪官网启动仪式,我们再次请上我们的几位嘉宾!

  (《命运呼叫转移》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主持人马骧:祝贺《命运呼叫转移》新浪官网正式启动!

  主持人赵宁:随着新浪官网的正式启动,我们《命运呼叫转移》的映前宣传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我们期待这部今年贺岁档的唯一一部戏剧能给大家带来美好的享受!

  主持人赵宁:好的,谢谢几位嘉宾,谢谢各位朋友!下面是媒体采访环节。

  (启动仪式到此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