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德国电影的复兴和崛起之《情陷非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6:45  新浪娱乐

资料:德国电影的复兴和崛起之《情陷非洲》
《情陷非洲》海报

资料:德国电影的复兴和崛起之《情陷非洲》
《情陷非洲》剧照


  《情陷非洲》

  导演:卡洛琳-林克

  编剧:茱莉安-柯勒威

  演员:米勒-尼尼兹、史迪迪-安朱洛

  类型:剧情

  年代:2001年

  级别:R(性内容)

  片长:141分钟

  IMDB评分:7.9/10 (4,717 votes)

  简介

  影片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938年,犹裔德国籍的华特为了躲避纳粹的迫害,带着妻子和小女儿芮吉娜,告别父母,从遥远的德国移居至肯尼亚。刚开始,他太太洁蒂很不适应相当原始的生活,时时刻刻想返回祖国,而小女儿芮吉娜却对当地的生活处处感到新鲜、好奇,并与土著人相处得十分融洽。由于对新生活认知的差距,夫妻间的情感距离也逐渐扩大,于是洁蒂结识了另一个同胞苏宾,微妙的感情也由此滋生……“

二战”结束后,正当华特欣喜若狂地急着返回德国时,却发现洁蒂和芮吉娜已经完全融入了当地的生活。

  影片故事引人入胜,在观影的每一分钟你都有种迫切想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的愿望。对于人物心理层层递进式的刻画把握影片也做得极为精准到位,在做到真实感的同时影片也避免了同类作品中那种令人窒息的压抑气氛。当然这一部分也归功于出色的摄影将非洲的风土人情封装进了色彩饱和的镜头。由于影片出色的叙事,心理刻画和唯美的镜头,在2003年的奥斯卡上,它一举拿下了最佳外语片的小金人。张旭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