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贝拉》影片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9:35  新浪娱乐

  《贝拉》是一部主题简单,但以情取胜的清新小品,导演阿加多·蒙特沃德用最平实的基调描述出两位平凡人走出生活低谷的故事,影片的情节以尼娜被乔斯的表哥解雇而正式展开,善良的乔斯下意识前去安慰这位前同事,不想却了解到尼娜意外怀孕的事实,影片就是聚集于这些生活中常见而平凡的苦痛,并以一个半小时的温暖去融化主人公们渐渐冷却的内心。

  男主角埃杜瓦多·维拉斯蒂吉的英俊面孔和纯熟演技,很容易让人想到当今影坛的拉丁巨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他在片中的表演极尽平淡真实,明亮的双眼和温暖的语调令人倍感亲切。维拉斯蒂吉在现实中本就是个厨艺高手,在片中的厨师身份,更是让他把这特殊特长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片中有很多饭店员烹制美食的场面,令人即使只是观看都能感受到那种色香味的诱惑,本片也成为今年继《美味情缘》、《美食总动员》后又一部令人神往的美食电影。

  尽管相对于以往的多伦多电影节人民选择大奖得主,《贝拉》的主题和内涵算不上特别深刻,但这反而正是导演阿加多·蒙特沃德的本意,他这部跨国大龄青年的低调恋情,正是意图以平淡气氛取胜,在主人公的相互慰藉中,让银幕外的人们感受到爱情的暖暖气息。Satur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