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到底》(11月17日0:2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5:50  CCTV-6
《走到底》(11月17日0:24)

《走到底》

  《走到底》

  西安电影制片厂2000年出品

  编剧:刁亦男

  导演:施润玖

  主演:莫文蔚、姜武、张震岳

  故事梗概:

  王宏伟是一名普通的司机,一次跑长途过程中,认识了搭顺风车见男友的女孩茉莉。在目的地王宏伟亲眼目睹茉莉男友阿冬持枪抢劫了一盒古币,并劫持了茉莉和自己作为人质。由于茉莉之前并不知道阿冬要抢劫,她被突如其来的一切吓蒙了。警察很快追上了王宏伟的车,阿冬知道自己无法逃脱,于是请求王宏伟不要把茉莉和自己的关系告诉警察,毁了茉莉的一生。王宏伟答应了阿冬的请求,阿冬跳下车向远方跑去。

  茉莉和王宏伟被带到刑警队协助调查,王宏伟告诉警察茉莉是自己的女友,两人一起被阿冬劫持。由于没有破绽,警察相信了王宏伟的话,并放了他和茉莉。但很快警察发现了阿冬和茉莉的合影,于是警方开始寻找茉莉。

  于此同时,被抢走古币的黑社会老大龙哥也带着手下在寻找茉莉。茉莉的呼机收到了阿冬的信息,让她去某宾馆找他。尽管在警察追捕阿冬的过程中,茉莉和王宏伟都听到了枪声,但茉莉相信阿冬还没有死。王宏伟无奈之下把茉莉送到了宾馆,却没有找到阿冬。

  王宏伟安慰失魂落魄的茉莉,两人之间产生感情。从茉莉口中得知,阿冬一直以来都是龙哥的手下,以抢劫盗窃为生,茉莉早有和他分手的想法。为了留住茉莉,阿冬冒险抢了龙哥的古币,希望卖了钱和茉莉远走高飞。但此刻阿冬生死未卜,茉莉心中矛盾重重。

  刑警找到阿冬的父亲,从那里得知龙哥也曾经来打探阿冬的消息。刑警一面寻找茉莉,一面追踪龙哥。不久,茉莉和王宏伟也来到阿冬家,才得知阿冬已经在逃跑途中被警察击毙。茉莉和王宏伟知道警察在寻找自己,决定不再逃避。

  警察找到了茉莉和王宏伟,同时逮捕了龙哥。至此以龙哥为首的黑社会团体被彻底消灭,茉莉和王宏伟也决心这件事情过后开始新的生活。

  精彩视点:

  本片是中国第一部“公路片”,讲述了跑长途的过程中司机和搭车的女乘客经过四天三夜而改变彼此命运的故事。影片由香港著名女演员莫文蔚和内地实力男星姜武联袂主演,台湾艺人张震岳也在本片中出演角色。

  影片中既有缠绵悱恻的爱情,也有欲望驱使的暴力,加上形形色色的人,人生就像那条路,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一路上可能暗藏杀机,也可能迷失方向。

  11月17日 0:24 电影频道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