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张纯如》主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23:47  新浪娱乐
资料:影片《张纯如》主创简介

《张纯如》导演Anne Pick

资料:影片《张纯如》主创简介

《张纯如》导演Bill Spahic

资料:影片《张纯如》主创简介

张纯如的扮演者Olivia Cheng 郑启蕙

  Anne Pick

  纪录片《张纯如》导演。安妮-彼克是一位屡屡获奖的制片人、导演和纪录片作家。最初担任过澳大利亚两家主要新闻媒体的记者,采访过最流行的影视明星也采访过澳大利亚总理。Anne曾经在加拿大广播公司工作过,现在她是一位独立电影制作人。她也是“世界纪录片电影节”的创始人并且在该电影节董事会工作了十年,同时她还是IWT成员,在加拿大广播学院任职。她在儿童援助基金会担任了15年董事,为防止虐童事件而筹集基金。安妮一直致力于在她的出生国澳大利亚与居住国加拿大之间的影视文化交流,而目前她又把这些交流工作扩展到了其他国家。

  Bill Spahic

  纪录片《张纯如》导演。比尔-斯巴菲克在美加各主要制片公司工作二十余年,曾主导过电视节目“YOURS, AL”为加拿大广播公司的Al Purdy的开幕式制作的表演节目。担任过首席助理导演,助导由威廉-非利普斯导演的《TIDELAND》,也助导了其他戏剧。在其专题及记实影片的导演及首席助理导演工作中备受赞誉。

  Olivia Cheng 郑启蕙

  张纯如的扮演者。作为一名演员、作家、记者、加拿大娱乐晚报的通讯员, Olivia Cheng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多面手。她出生、成长于埃特蒙顿,当她在埃特蒙顿双语学校学习时,就显露出了她的才华。就像命中注定会扮演张纯如一样,这位加籍华裔女演员从数百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得到这次人生中难得的机遇,在银幕上扮演她心中的文化偶像。该演员刚完成与Robert Duvall 和Thomas Haden Church合演的一部影片。除了外形配合,这位女演员本人亦深深地为张纯如的作品所震撼,并驱使她对张纯如的生平及工作做了许多资料搜集,还计划亲自撰写剧本,好让自己有天能亲身演绎她心中的英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