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张纯如》投资及制片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0:09  新浪娱乐

  加拿大史维会简介

  加拿大史维会是在1997年成立的义务组织。使命是致力保存亚洲地区二次世界大战史实,维护公义,促进人文教育和种族和谐。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已达到的里程碑,包括每年组织与资助安河老师的“和平与和解”二战史实学习团: 由2004至2006连续三年﹐已资助超过七十位加拿大教育工作者到中国学习和见证日军在二次大战时所犯的战争暴行。老师们回国后均把这段历史教授学生,希望我们的下一代都能以史为鉴,竭力阻止任何的战争暴行。

  经过多年努力,在2003和2005年,加拿大卑诗省和安大略省的教育局分别把这段令人震惊却鲜为人知的战争史实编入高中历史课程。而

南京大屠杀等战争暴行亦在同年被正式列为安河十年级历史必修课的论题。这西方教育界的重大突破,正是加拿大史维会和教育界人士同心协力追求公义的重大成果。为了提供详尽的教学素材,加拿大史维会和一些资深的教育工作者联合编写及出版亚洲
二战
历史的教材指引: “The Search for Global Citizenship; the violation of Human Rights in Asia,1931-1945” 这教学指引连同其它的教学资源,都免费分发到省内各中学。

  除了教育工作,史维会更希望透过多媒体让这史实得到更多人的认知。筹拍<张纯如>正是其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大地娱乐(香港)有限公司简介

  大地娱乐(香港)有限公司为香港注册公司,专注于中国的电影投资业务,对于中国本土电影工业的蓬勃发展充满信心,已拍摄完成及正在进行中的项目近十部。

  真相记录制片公司简介

  真相记录制片公司( Real to Reel Productions Inc.) 是一间致力于记录影片制作及发行的独立电影公司。公司于1986年由安妮-彼克Anne Pick和比尔-斯巴菲Bill Spahic克共同成立,最初公司将镜头聚焦在社会问题上,如儿童虐待,文化教育,种族主义,及性别歧视。之后,公司不断地拓阔自己的视角,将镜头深入到流行文化,历史探研,人物传记,政治人物等范畴的作品。作为世界闻名的热点纪录片电影节(Hot Docs International Documentary Festival) 创始人之一的安妮-彼克,是一位屡屡得奖的制片人,导演及作家。在美加各主要制片公司工作20余年的比尔-斯巴菲克,在其专题及纪实影片的导演及首席助理导演工作中,亦备受赞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