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挑战星期天》主创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22:38  新浪娱乐

  阿尔-帕西诺

  1940年阿尔-帕西诺出生在美国纽约,作为东哈林区的意大利人后裔,阿尔-帕西诺总是有一种抹不去意大利人的味道,身高刚过170cm的阿尔-帕西诺绝对是身材上的矮子,但在好莱坞演技上没有几个人可以和他媲美。从影30余年的阿尔-帕西诺在多次提名不得的情况下,终于在1993年凭借在《闻香识女人》中的精彩表演获得了他梦寐以求的奥斯卡小金人。

  《挑战星期天》中的阿尔-帕西诺不再是一贯的黑帮老大形象,而是出演了一个视橄榄球为生命的教练,他用自己的精湛演技刻画了这个百折不回的球队教练,导演奥利弗-斯通在影片最后给了他最完美的结局。

  卡梅隆-迪亚茨

  1972出生的卡梅隆-迪亚茨如今在好莱坞已经算是大牌女星了,但她在好莱坞的历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这位多重混血的美女在16岁时就被摄影师发现,并迅速和Elite模特公司签约,在日本发展过一段时间之后,她开始在各种广告中频频露脸。但直到1993年,她经过12次试镜之后才获得了她第一个电影角色,这部电影就是著名的《变相怪杰》,性感的身材和充满诱惑性的动作让她一炮而红,从此卡梅隆-迪亚茨的星路便一马平川了。

  《挑战星期天》不仅对导演奥利弗-斯通是一个挑战,对卡梅隆-迪亚茨同样也是一次冒险,她丢弃了以往的性感外形,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斤斤计较作风彪悍的“女管家”形象。在和影帝阿尔-帕西诺的对戏中,卡梅隆-迪亚茨也没有让对手把自己的光芒掩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