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尼克松传》主创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6:10  新浪娱乐

  安东尼-霍普金斯

  出生在英国的安东尼-霍普金斯,是好莱坞缺乏的学院派演员,出色的演技让他对各种角色都可以信手拈来。1968年的《冬之狮》让他开始和电影结缘,《哈姆莱特》(1969年)和《战争与和平》(1972年)这样的名著改编片给他注入了无穷的演技,1991年的《沉默的羔羊》把他推向了事业的顶峰,为他一举赢得了奥斯卡影帝。其实他最出色的舞台还是文艺片,在获得奥斯卡小金人之后,还主演了《告别有情天》、《燃情岁月》、《人性污点》等一系列文艺片。

  《尼克松传》是安东尼-霍普金斯1995年和奥利弗-斯通合作的人物传记片,在充分领会了斯通导演的意图之后,一个活生生尼克松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