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本影片《多罗罗》拍摄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5:34  新浪娱乐

  《多罗罗》原作的舞台是日本的室町时代到战国时代,而本片的编导则大胆地将故事背景安排在年代不明、国度不明的时空中,为其涂上了一层神话色彩。为了寻找日本所没有的辽阔风景,摄制组专程来到了因《指环王》三部曲而一举成为电影胜地的新西兰拍摄外景。

  拍摄《多罗罗》的首要据点是只有4000多人口的小城梅思文,这是位于新西兰南岛的著名滑雪胜地,而片中的主要战斗场面则是在广袤的坎特伯雷地区拍摄的。日方人员和新西兰电影工作者之间的合作相当顺利。所有的露天布景都是当地的工作人员根据来自日本的设计图纸当场搭建而成的。为了拍摄片头的那场战斗戏,摄制组从基督城招募了600多名群众演员,成为轰动一时的热门话题。基督城的市民们甚至还要求该片来本地公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