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影《香巴拉信使》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6:48  新浪娱乐

  这是一部关于邮递员的故事,一部关于常年行走在深山老林的邮递员的故事。

  王大河是木里县一名普普通通的乡邮员,每年有三百多天行走在邮路上,每个月只有两天在家休息。

  这天王大河刚刚回来,邮政局的局长就把他叫到办公室,让他马上出发去送三封很重要的信,一封是通知各乡不许再砍树了,一封是让各项组织老年白内障患者到县城来义务就诊,一封是一个名叫王雨生的孩子的大学录取通知书。

  王大河上路了,历经千辛万苦找到王雨生的家,却发现王雨生不在家,四处打听,才得知王雨生跟随母亲去探亲去了。王大河只好牵着马再次上路前往王雨生的亲戚家,一路上风餐露宿,差点命丧悬崖。

  但没想到的是当王大河找到王雨生时才发现她是一名女孩子,并且正在结婚,而且新郎的家长坚决不同意王雨生去上大学……

  王大河最终说服了新郎的家长,但时间已经来不及了,王大河只好带着王雨生翻山越岭走近路,一路上艰难重重,王大河身负重伤,连最心痛的马也死在了路上……

  最后,在离领导给的期限的最后时刻,王雨生搀扶着王大河爬回了县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