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谍影重重3》主演简介--朱莉娅-斯蒂尔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21:08  新浪娱乐
资料:《谍影重重3》主演简介--朱莉娅-斯蒂尔斯


  朱莉娅-斯蒂尔斯(Julia Stiles )饰妮基-帕森斯

  朱莉娅-斯蒂尔斯(妮基-帕森斯)被洛杉矶时报称为“好莱坞最无畏最聪明的女演员之一”,在她所扮演的角色中都展示出一种少见的复杂性格。

  斯蒂尔斯由于在帕特里克-斯特提执导的独立电影“陌生人的事”中的表演获得了评论家的好评,片中她与斯托克特-詹尼演对手戏。该片在2001年的圣丹斯电影节和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首次亮相。她参演的其他电影还包括派拉蒙和MTV合拍的大片“重拾旧梦”,她的表现赢得了两项MTV电影奖的提名; 大卫-马麦特执导的“欲望小镇”,一起演出的还有威廉-梅西、亚历克-鲍德温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和萨拉-杰西卡-帕克,这部电影获得了国家评论协会奖的最佳全体演员奖。斯蒂尔斯在麦克-史坦伯执导的颇具争议的影片“暗夜危情”中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片于1998年圣丹斯电影节和布拉格电影节上首映。

  其它影片还包括艾伦-库帕拉执导的“与魔鬼同行”,与哈里森-福特和布莱德-皮特合作;在“彷徨的爱”中与克莱尔-丹妮丝合作;奈特-沙马兰执导的“真情问句天”,与罗西-奥唐纳合作;MGM出品的浪漫喜剧“新郎上错床”中与杰森-李演对手戏;迈克-纽维尔执导的“蒙娜丽莎的微笑”,与朱莉亚-罗伯茨克莉丝汀-邓斯特和玛吉-格林哈尔合作;玛莎-库里奇执导的“麻雀变王妃”;斯图尔特-戈登改编自大卫-马麦特的影片“埃德蒙德”中与威廉-梅西合作。斯蒂尔斯的最新作品是出演巴尔塔萨-库马克执导的“逼向天堂”,与弗里斯特-惠特克合作;和约翰-摩尔执导的“凶兆”—翻拍自1976年的一部经典恐怖片,与里维-斯韦伯合作。

  斯蒂尔斯拍了许多莎士比亚名著改编的电影。在迪斯尼拍摄的电影“对面恶女看过来”中的表现使她在2000年6月赢得了MTV电影奖的最佳突破表演女演员奖,和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的最有前途女演员奖。

  斯蒂尔斯下一步将出演一部改编自西尔维亚-普拉斯的自传体小说“钟形罩”的电影。她目前忙于自编自导的短片“胡言乱语”,这是她为ELLE杂志写的系列电影。

  在电视方面,斯蒂尔斯出演了NBC的迷你剧“60年代”,以及由美国脱口秀女皇奥普拉·温弗里制作电视迷你影集“Before Women Had Wings”。

  斯蒂尔斯在纽约的舞台上开创的自己的事业,在洛杉矶妈妈剧团和厨房剧团参加了一系列演出。斯蒂尔斯在纽约参演了“阴道独白”。2002年夏,斯蒂尔斯参加了纽约莎士比亚戏剧节,在“十二夜”中演出薇奥拉一角。姗姗/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