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谍影重重3》主演简介--帕蒂-康斯戴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21:12  新浪娱乐
资料:《谍影重重3》主演简介--帕蒂-康斯戴恩


  帕蒂-康斯戴恩(Paddy Considine)饰西蒙-罗斯

  帕蒂-康斯戴恩(西蒙-罗斯)由于出演热卖的英国影片《死人的鞋子》和《夏日恋曲》颇受评论界的关注。

  “死人的鞋子”由肖恩-迈多斯执导,迈多斯和康斯戴恩共同编剧,康斯戴恩在片中扮演复仇心切的理查德。他在剧中的出色演出赢得了2005年英国晚间标准电影奖和帝国电影奖最佳英国男演员奖,同时获得伦敦影评人协会大奖和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英国男演员奖提名。该片荣获当年南岸秀奖的最佳英国电影奖,和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中的亚历山大-柯达奖的提名。

  康斯戴恩在《夏日恋曲》中扮演菲尔。这部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的获奖影片讲述的是两个年轻女孩一起在一座村子里度过一个夏天的故事。康斯戴恩在剧中的表演赢得了2004年英国独立电影节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2002年,康斯戴恩在吉姆-谢里登执导的影片“前进天堂”里扮演男死者约翰尼。另外在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获奖短片“My Wrongs8245-8249 and 117”中扮演“他”。

  他还在《铁拳男人》中与罗素-克洛对戏。最近的作品是《热血警探》和《PU-239》。姗姗/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