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谍影重重3》主演简介--埃德加-拉米雷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21:12  新浪娱乐
资料:《谍影重重3》主演简介--埃德加-拉米雷兹


  埃德加-拉米雷兹(Edgar Ramirez)饰帕兹

  委内瑞拉演员埃德加-拉米雷兹(帕兹)以其细腻、男性化的形象在一群好莱坞的小生中脱颖而出。

  拉米雷兹即将出演由彼得-特拉维斯执导的新片《刺杀据点》,与福里斯特-惠特克、丹尼斯-奎德、马修-福克斯共同演出。他的美国电影处女秀是“托尼-斯科特骨牌里的巧克力”。

  拉米雷兹曾出演过很多国际制作的影片。其中包括委内瑞拉、西班牙、智利和乌拉圭合拍片“Punto y Raya”,该片差一点被提名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拉米雷兹又即将参演一部国际制作的影片,由委内瑞拉-西班牙合拍。

  拉米雷兹出生于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但由于父亲工作的缘故(他父亲是一名军事联络员),他的成长足迹遍布全世界。他在奥地利、加拿大、哥伦比亚、

意大利
墨西哥
都生活过,因此通晓德语、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由于这种成长经历,拉米雷兹形成了博爱和善于与人交流的性格。加上新闻学专业的背景,他的特长得以发挥。他尤其擅长政治交流,因此他的最初梦想是成为一位外交家。

  2000年,在拉米雷兹转型作全职演员之前,他曾是委内瑞拉一个半政治组织的领导人。为了在年轻人中加深民主观念,拉米雷兹和他的伙伴们在电台、电视台和影院里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活动,在全国观众中受到了极好的效果。他还将自己的经验介绍给委内瑞拉的其他多边组织。姗姗/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