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儿影院《飞鹰》(11月24日8: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4:11  CCTV-6

  少儿影院 《飞鹰》(法国、西班牙)

  MERCENAIRE

  2000年出品

  编剧:安热尔·E·帕利安特、雅维·罗佩兹·布朗克

  导演:大卫·伊格莱西亚斯

  故事梗概:

  在时间和空间的中间地带,有一个野蛮的边缘世界。这个世界被一股邪恶势力统治着。十几个月前的贝斯亚,以洛伦斯为首的阿尔卡尼部落,执掌了边缘世界的政权。人们指派一名骑士寻求帮助,一个小个子士兵自愿陪他前往。骑士很快发现跟他一起来的军队投降了敌人,阿尔卡尼人利用贝斯城的空虚冲了进来,城内无一生灵幸存。骑士也被指控叛变投敌,被逐出境。从此,他的名字就成了叛徒的代名词。骑士被迫生活在法律之外。对那些不问他过去经历的人,骑士伸出援助之手。很快骑士成为传奇人物,大家管他叫“飞鹰”。

  王国的首领克洛斯特被生灵们视为救世主。“飞鹰”受雇于克洛斯特,完成一项任务,克洛斯特按照协定放了“飞鹰”的朋友菲尔。“飞鹰”和菲尔准备离开这里。由于身无分文,难以拥有可以带他们离开这里的飞龙。在寻求帮助中,“飞鹰”听到克洛斯特正在悬赏一个叫安图尔的人。为了能离开这里,去寻找对他下手的敌人,“飞鹰”接受了护送一个人穿过平原的任务。

  飞过高山,越过海洋,承受着敌人的追杀,僧侣在奄奄一息时候告诉“飞鹰”,护送的小孩阿拉姆不是一个普通的孩子。当所有的行星排成一条直线,阿拉姆的权力就会释放。身为孩子的阿拉姆却是先知的化身,四天后将成为宇宙中至关重要的人物。如果阿拉姆被克洛斯特的爪牙抓住,阿拉姆就会倒向黑暗和邪恶势力的一边。相反,就会走向光明和善良。为此,一定要将阿拉姆平安地带到圣殿。在僧侣们被克洛斯特的爪牙扔进山谷之后,护送阿拉姆的任务就交给了飞鹰。

  护送阿拉姆的路上,“飞鹰”结识了一名叫达玛琳的姑娘,两人一见钟情。达玛琳的哥哥凯,挟持了阿拉姆并摧毁了一切。原来,所有这一切都是克洛斯特一手策划的,他的目的就是要抢走阿拉姆,以达到统治整个宇宙的目的。从这一刻起,一场阿拉姆复活的计划开始了。“飞鹰”组织大家营救阿拉姆。经过精心策划,进攻开始。经过一路厮杀,“飞鹰”来到克洛斯特面前。

  谁曾想,被克洛斯特施了魔法的达玛琳却将矛头对准了“飞鹰”。菲尔试图破解密码,帮助达玛琳摆脱魔法。千钧一发之际,密码终于被解开。汇集了宇宙万物能量的阿拉姆,代表正义对克洛斯特进行惩罚。邪恶消灭了,“飞鹰”不仅知道了自己的名字,更获得了达玛琳的爱情。

  精彩视点:

  这是一部标准的奇幻动画电影。影片启用诸如中世纪、魔法、宇宙运行、潜水艇、超现代武器等元素,给观众营造一幅魔幻世界的景象,启迪观众对于未知世界的好奇和探索。

  影片中的“飞鹰”无所不能,给人的感觉是

外星人
机器人
的合成体。在这部恢宏巨大的电影中,美丽的造型和流动的色彩,让观众时刻紧跟剧中情节。同时,创新的三维技术,创造了影片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

  11月24日 8:00 电影频道播出 燕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