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大门》幕后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40  新浪娱乐

  这部由大导演奥利弗·斯通执导的传记片忠实地记述了这位风云一时的摇滚歌星从成名到自我毁灭的经历,尤其值得崇拜摇滚歌星的迷哥迷姐们一看。酗酒和吸毒是摇滚文化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莫里森的歌曲在西方影响了一代人,但他那种颇有代表性的生活方式不可避免地从对现实社会的叛逆演变为对成熟理性的摧残。

  在电影开始筹备之前,已经被踢来踢去将近二十年。其他曾好几次考虑过出演这个角色的演员有,汤姆·克鲁斯、贾森·帕彻克和约翰·特拉沃尔塔。就在特拉沃尔塔考虑期间,据说他见过了乐队(他们将是最先退出这个如果有可能实施的拍片计划),并且他们商量想重组乐队并举行巡回演出,由特拉沃尔塔主唱。最终乐队没有选择这么做,因为他们认为约翰·特拉沃尔塔太好了,根本不可能达到莫里森的境界。

  而在筹备电影期间,瓦尔·基尔默几乎用了一年的时间按照莫里森的方式生活,穿着他的衣服、出没于他过去经常去的地方。吉姆·莫里森的传记作者杰瑞·霍普金斯说,有一天看见他在一家餐馆打电话给奥利弗·斯通,和他约好吃午饭的时候会面,眼前这一切是如此真实可信,最先涌进他脑海中的念头就是:“我已经想不起吉姆身高多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