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度妍再度封后 《密阳》荣获亚太最佳电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6:24  中国新闻网
全度妍再度封后《密阳》荣获亚太最佳电影奖
韩国影星全度妍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韩国影星全度妍《密阳》亚太电影节再度封后。

  当地时间13日下午,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举行的第一届亚太电影大奖(Asia Pacific Screen Awards)颁奖典礼上,戛纳影后全度妍凭借《密阳》再次荣获影后桂冠。同时,《密阳》还荣获了最佳电影奖,成为双冠王。最佳男主角奖得主是土耳其电影《Takva》的主演艾尔坎-卡恩(Erkan Ca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全度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