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胆龙威4.0》历史发展--浴火重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21:59  新浪娱乐
《虎胆龙威4.0》历史发展--浴火重生

《虎胆龙威4.0》中文海报

  历史发展:浴火重生

  近两年来,老牌好莱坞硬汉纷纷重拾上个世纪让他们一举成名的动作电影。这些老骨头们虽然青春不再,但是禁不住跃跃欲试的拳脚和亟待升温的人气,如史泰龙和布鲁斯威利斯,不约而同地啃了“回头草”。

  前三部《虎胆》系列保持了恒定的水平,布鲁斯威利斯凭借着“总是在错误时间错误地点出现的”倒霉鬼警官迈克莱恩名利双收。但是1995年完成了第三部《虎胆》之后,威利斯因为薪酬等原因,加上“硬汉”似乎厌倦了刀枪火炮的生活而急于转型,《虎胆》系列最终以“三部曲”的形式终结。而制片方20世纪福克斯在此之后长期找不到拳头动作品,只能依靠漫画改编的《X战警》系列和科幻史实《星战前传》三部曲撑动作领域的门面。而虽然布鲁斯威利斯凭借着《第六感》成功转型文艺,但在此之后步履维艰,难以突破。因此在《X战警》和《星战前传》都结束之后,迫切希望有保证的动作大片的20世界福克斯公司与迫切希望恢复人气的布鲁斯威利斯一拍即合,《虎胆4》得以上马。

  而已定在日程上的《虎胆4》仍然麻烦不断。虽然吕克贝松这样的大人物都有执导之意,但最终确定的导演还是系列第一部和第三部的导演约翰迈克蒂尔南。这个消息可以说让人为之一振。谁料迈克蒂尔南却因为FBI调查意见好莱坞私人窃听案做假证而遭受牢狱之灾。最终这个重任落到了年仅34岁的伦维斯曼身上。这个在《虎胆龙威》火爆之时还是个毛头小子的导演仅有的作品就是《黑夜传说》系列,但是布鲁斯威利斯恰恰就是因为《黑夜传说2》看中了他。伦维斯曼为这部老牌经典动作系列注入了新的元素,而布鲁斯威利斯也终究可以打败无情的岁月,让影迷们重新看到真实英雄迈克布莱恩的风采。李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