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胆龙威4.0》卡司阵容--全球化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23:03  新浪娱乐
《虎胆龙威4.0》卡司阵容--全球化型

《虎胆龙威4.0》阵容全球化

  卡司阵容: 全球化型

  《虎胆4》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女配角Maggie Q了。她饰演的梅是剧中大反派盖博瑞的情人。这位来自夏威夷、成名在香港的美越混血美女近年来频频出现在好莱坞。2006年她参演了汤姆克鲁斯的《碟中谍3》,饰演四人小组之中的一名成员。虽然戏份并不多,但是也开拓了她在好莱坞的演艺之路。Maggie Q还出演了意大利Rai Entertaiment制作公司的恐怖片《会计室》(“The Counting House”)。Maggie Q性感十足的脸庞和身材使她在影片中发光发热,也是一大亮点。而她的异国风情更是为这部传统的美式孤胆英雄动作片增色不少。

  近年来好莱坞充分发挥了“大熔炉”的力量,不少佳作的制作班底都颇为“全球化。”如《达芬奇密码》(blog)取景英法两国,卡司阵容中除了导演朗霍华德和男主角汤姆汉克斯来自美国之外,法国女星奥黛莉塔图和英国男星伊恩麦凯伦饰演的大反派和法国男星让雷诺的加盟着实让这部戏异彩纷呈。还有《特洛伊》,导演沃尔夫冈彼德森与女主演黛安克鲁格来自德国,男主演布拉德皮特来自好莱坞,而英俊小生奥兰多布鲁姆来自英国。影片更是在北非取景拍摄。更为闻名的电影《通天塔》,这部奥斯卡级别的“全球化”电影导演亚里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是墨西哥人,演员分别有来自美国的布拉德皮特,来自澳大利亚的凯特布兰切特,来自日本的菊地凛子和来自墨西哥的盖尔贾西亚贝纳,取景更是跨越了美国、墨西哥、日本和摩洛哥。

  此次《虎胆龙威4》也搭上了“卡司阵容全球化”的这班顺风车,这在好莱坞是一个趋势。纯粹的美式电影不再独领风骚,那些加入了异国元素的美国大片已经越来越受到欢迎。李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