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奥斯卡战线作品完全攻略--《上流变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3:29  新浪娱乐

07奥斯卡战线作品完全攻略--《上流变奏》
《上流变奏》海报

07奥斯卡战线作品完全攻略--《上流变奏》
《上流变奏》剧照


  《上流变奏》(Fierce People)

  影片导演:格里芬·邓恩

  影片编剧:达克·维坦伯恩

  影片主演:戴安·莲恩、唐纳德·萨瑟兰、安东·尤金、克里斯·埃文斯

  发行公司:暗黑

  首映日期:2007年9月7日

  作品简介:

  又译《一生爱永远》。酗酒不停的女主角丽兹某日时来运转,被定居田园的著名人类学家聘请担任私人按摩师。比她更珍惜此次机会的是儿子菲恩——对母亲酒精中毒的现状痛心疾首的他,认为母子俩人将从此迈进崭新的上流生活。然而,在努力与学者及其孙子孙女相处的过程中,少年天真的愿望逐渐破灭,光鲜亮丽的豪宅里潜伏着各种丑恶……。

  影片原定于前年上映,不想一拖再拖直至今秋方始揭开面纱。最近浮出水面的内幕显示:由于导演格里芬·邓恩与的发行方狮门影业产生严重分歧,才导致作品迟迟未能亮相院线。坏消息是凭《撞车》四两拨千斤的狮门公司已将发行权转让给奥斯卡经验基本为零的暗黑影业,好消息则是《上流变奏》已根据导演的意愿回炉重剪。既然试映会上精彩的群像演技曾被誉为奥斯卡级,不妨先暂时忽略“延期=烂片”的铁则吧。

  因邂逅温和质朴的绅士长者,醉生梦死的浪女回头向善,对凭“《不忠》演技”闻名的戴安·莲恩而言,此类角色何足道哉?希望可趁势一雪《好莱坞庄园》以微弱差距惜败入围资格赛的前耻。同样纠结的还有唐纳德·萨瑟兰爷爷,眼睁睁看着儿子凭《24小时》称雄艾美,自己使尽浑身解数的《傲慢与偏见》却惨遭学院无视——当年再有一两处戏眼便可扭转乾坤,无奈《傲》中实在出镜不多——祈祷主角身份的本片助老爷子一偿夙愿。

  奥斯卡指数(10星满):

  最佳男主角  ★★★★★5

  最佳女主角  ★★★★★★ 6

  最佳男配角  ★★★★★5

  陪练型

  最后这一类比较惨,搞不好就成了上述竞争对手们的陪练。祝愿各位起死回生的同时,也期待着他们之中能杀出一两匹黑马来。毕成功(blo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