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奥斯卡战线作品完全攻略--《血腥人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3:31  新浪娱乐

07奥斯卡战线作品完全攻略--《血腥人犯》
《血腥人犯》海报

07奥斯卡战线作品完全攻略--《血腥人犯》
《血腥人犯》剧照


  《血腥人犯》(Trade)

  影片导演:马尔科·奎奥兹品特纳

  影片编剧:约瑟·里维拉

  影片主演:凯文·克莱恩、恺撒·拉莫斯·塞巴洛斯、宝琳娜·吉坦

  发行公司:街头诱惑

  首映日期:2007年9月28日

  作品简介:

  预算仅为1200万美元的小成本影片《血腥人犯》上映过程堪称好事多磨,不仅从去年秋天延期至今、北美发行权也被漠不关心的狮门影业转交给旗下的街头诱惑打理。忙于打《电锯惊魂》牌圈钱的狮门并不认为这部惊悚剧情片有潜力赚到盆满钵溢;但街头诱惑方面依旧选择秋冬冲奖季节开画的执着,又在一定程度上暗示出作品的申奥气质。

  《撞车》以来争议作品不断的狮门,愈发不甘于“独立界恐怖片大亨”的身份而频频剑指小金人;虽说未曾公开认账,但新成立的子公司街头诱惑俨然是“福克斯探照灯之于20世纪福克斯”的定位:专职攻关奖项。《血腥人犯》的故事取材于《纽约时报》的一则新闻,讲述两位少女被美墨边境的地下人犯集团绑架之后,各自的亲人(一位刑警父亲和一位哥哥)历尽艰险,深入暗无天日的性产业链内部联手拯救生命的故事。

  导演奎奥兹品特纳系德国舶来品,虽然是年方而立的才子,但由于上回执导的《夏日风暴》热映一时而有幸接受好莱坞的招安——从试映时惊爆“激发出《毒品网络》级的群像演技!”的小道消息来看,擢拔新锐的投资回报相当丰厚。当然,最有希望与奥斯卡攀上关系的人无疑是男主角凯文·克莱恩,这位周知的演技派在19年前凭《一条名叫旺达的鱼》斩获最佳男配角便每况愈下,蜕去“喜剧演员”外皮的《生命如屋》惨遭学院忽视的悲情往事更使其迫切渴望咸鱼翻身。……毕竟是曾经的演技名优,祝君好运!

  奥斯卡指数(10星满):

  最佳男主角  ★★★★★ 5

  最佳剪辑   ★★★★★ 5

  陪练型

  最后这一类比较惨,搞不好就成了上述竞争对手们的陪练。祝愿各位起死回生的同时,也期待着他们之中能杀出一两匹黑马来。毕成功(blo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