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自毁形象 搞笑角色重振声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1:47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自毁形象搞笑角色重振声威(图)

汤姆-克鲁斯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汤鲁鲁斯近年事业成绩倒退,新片《命运迷墙》亦无助他翻身,渴望收复失地的他惟有急谋对策,在新片中扮演光头肥佬,不惜借助扮丑搞笑重振声威。

  汤姆被派拉蒙炒鱿鱼后,创办了UA电影公司,头炮作品《命运迷墙》出师失利,他只好绞尽脑汁想办法令事业反弹。最近汤姆与妻子凯蒂以夫妻档姿态接拍由本-斯蒂勒监制及执导的喜剧《Tropic Thunder》,改变戏路搞笑。

  日前汤姆在洛杉矶开工,他的光头肥佬造型即曝光。汤姆装上假肚腩、假屁股及戴上扮秃头的假发,胸口贴上浓密假胸毛,变身中年胖汉,彻底摆脱帅哥形象,单看造型已令人对这部明年面世的新片有所期待。

  争演花花公子创办人

  另外,由布莱德-拉特纳执导的《花花公子》创办人休-海夫纳传记电影,汤姆自诩熟悉海夫纳,认为自己是角色的合适人选,不过他的对手还有里奥纳多-迪卡普里奥,两人需争夺角色,而海夫纳则在上周四连同多名美女模特儿一同在洛杉矶举行握手会与fans见面。(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