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 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6:07  新浪娱乐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周星驰上台 童星徐娇 星女郎张雨琦 林子聪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周星驰徐娇 主创合影 韩三平发言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徐娇古灵精怪 张雨绮开怀大笑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张雨绮秀美腿 周星驰夸奖小徐娇 两位星女郎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周星驰韩三平握手 周星驰揭幕海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新浪官网启动视频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发布会全程(1)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发布会全程(2)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周星驰叹老爸难当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星爷赞徐娇厉害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林子聪不再憨厚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张雨绮倍感压力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星爷赞内地演员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徐娇受女生欢迎
 《长江7号》新浪官网启动周星驰老爸难当(图) 影片海报揭幕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周四)下午15时,喜剧之王周星驰的最新力作《长江七号》官网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周星驰携小童星徐娇、星女郎张雨绮、御用配角林子聪等出席,影片的首款官方海报及预告片同时揭开神秘的面纱。新浪娱乐作为《长江七号》网络合作伙伴,对发布会进行视频直播,并开通电影官方网站。发布会实录如下: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下午好!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们,欢迎大家出席《长江7号》首次新闻发布会,首先隆重的介绍一下我们今天到场的嘉宾。

  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先生

  广东中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子龙先生

  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岩先生

  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冬先生

  谢谢大家的光临!

  作为香港顶级导演周星驰厉兵秣马酝酿三年的惊世之作,电影《长江七号》从筹拍以来就一直牵动人心。那提起喜剧之王周星驰,在华语电影圈可谓家喻户晓。从影二十年以来,周星驰在大银幕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让我们记忆犹新甚至终身难忘的经典角色,从《霹雳先锋》到《功夫》,周星驰的银幕生涯充满了传奇色彩。下面我们来看一段由CCTV6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栏目精心制作的视频,共同感受一下周星驰电影的独特魅力和周星驰本人不同寻常的电影人生。

  播放《中国电影报道》周星驰银幕编年史

  主持人:好,周星驰的影片让我们记忆犹新,我想大家一定对周星驰导演的新片《长江七号》充满期待。其实不仅是在座的各位,很多当红的电影明星也非常崇拜周星驰,对《长江七号》也满怀着无限的好奇和遐想,下面我们再来看一段同样由《中国电影报道》栏目采访制作的视频,听一听电影明星们是怎样猜想周星驰和他的《长江七号》的。

  播放《中国电影报道》群星众猜周星驰

  主持人:听上去真是远近高低各不同。虽然大家对《长江七号》猜想不一,但有一点肯定是相同的,那就是期待早一点揭开《长江七号》的神秘面纱。我们今天发布会的主办方中影集团非常了解大家的心意,特别安排了《长江七号》首款预告片的播放,下面让我们深呼吸做好准备,去看看周星驰这次会带给我们怎样的震撼和惊喜。

  播放《长江7号》首款预告片

  主持人:我觉得太眩目,但是好像时间很短很短,能不能再看一遍,谢谢。

  播放《长江7号》首款预告片

  主持人:真的是太精彩了,我相信大家看完这个预告非常非常想看到的《长江7号》的主创,现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请出《长江七号》导演周星驰,演员张雨绮小姐、林子聪先生、徐娇小姐,有请!

  周星驰称当老爸辛苦 女儿徐娇人见人爱

  主持人:周先生您好,很高兴在这里见到您,从2001年的《少林足球》到2004年的《功夫》,再到今年也就是2007年的《长江七号》,您以三年一部的速度推出自己的电影作品,但是好像时间有一点长。

  周星驰:我也觉得有一点长。

  主持人:很多导演都会担心作品数量少、出品速度慢会减弱自己在影迷心中的影响力,那么是什么给了您三年才出一部作品的自信呢?

  周星驰:往后我要尽我的努力去赶快拍多一些,我觉得比如说一年一个是我的理想。

  主持人:我们真的非常非常的期待,这一次是您第一次在大屏幕上饰演一位父亲,什么样的感受?

  周星驰:当一个父亲很辛苦的,真的(笑)。

  主持人:怎么辛苦法?

  周星驰:反正就是辛苦。

  主持人:我们知道您不仅是在影片里面饰演父亲,而且在《长江7号》的过程当中,你也真正做了父亲,因为你认了小徐娇做您的干女儿,您为什么这么喜欢她?

  周星驰:因为她人见人爱嘛!又聪明。

  主持人:那徐娇,你喜不喜欢周星驰爸爸?

  徐娇:非常喜欢,老爸他对我非常好,很关心我的。

  主持人:但是我听说周星驰导演在现场是很严厉的,他没有对你发过脾气吗?

  徐娇:从来没有,他一直对我很好,如果我有什么地方做错的话,他会非常耐心地指导我的。

  周星驰从未把“女儿”徐娇当小孩

  主持人:您一向在现场是非常严厉的导演,你怎么跟小徐娇做沟通呢?因为小演员是很难拍的。

  周星驰:基本上我没有当过她是一个小朋友(笑),从第一次见她,因为我们都很赶,拍一些,要找演员,还有就是她的角色是,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最后一秒钟才找到她,然后马上就拍,拍完之后,整个电影拍完之后,三个月之后回到家里我才想起,原来她是一个小孩子,我从来没有当过她是小孩子去跟她沟通,所以我也是过后才知道她的厉害,她真的是非常聪明。

  主持人:刚才我们在看预告片的时候,已经听到了小徐娇的先声夺人,你那一声真是非常的惊人,是怎么喊出来的?

  徐娇:就是使劲的喊,拼命就这样喊出来就行了。

  主持人:一条过的吗?

  徐娇:不是。

  主持人:有什么样的方法让他不对你发脾气?

  徐娇:没有,但是可以看得出来,老爸他非常着急。

  周星驰:(笑)。

  主持人:所以你就喊出来了。

  徐娇:对。

  张雨绮教周星驰教演戏 内地演员给星爷惊喜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想问一下张雨绮小姐,第一次知道要拍《长江7号》的时候,那一瞬间你是什么心情?

  张雨绮:心情有点奇怪(笑)。

  主持人:奇怪?

  张雨绮:对,因为我不知道他让我做什么(笑),而且他不会多一句话告诉我,我要做什么,所以我很奇怪,我想我要做什么(笑)。

  主持人:我们都很期待你在影片当中的表演,因为你在里面会有很多和周星驰的对手戏,你跟他演对手戏的时候有压力吗?他作为一个喜剧之王。

  张雨绮: 没有。

  周星驰:她教我很多。

  张雨绮:很舒服,感觉很舒服。

  主持人:您觉得和张雨绮演对手戏有什么样的感受。

  周星驰:很大压力,我觉得现在在内地,真的这个是我的真话,真话,她们都很,不知道是不是她们都受过一些很好的训练,所以在演戏来说,我觉得她们都很好很好,我常常都在演的时候,我就觉得很惊讶,为什么内地的演员他们的水平那么高,有一些你看小朋友,完全,就9岁,然后哇!也会让我很,就是很(笑),不知道怎么说,对不起,我讲不出来。

  徐娇演技太好 张雨绮倍感压力

  主持人:但是我们都知道,每一个好演员都离不开一个好导演,很想知道张雨绮小姐,就这个电影的拍摄过程,一定是非常艰辛而且难忘的,在这个过程当中,有什么事情让你最记忆深刻?

  张雨绮:和她(徐娇)拍戏,她(徐娇)给我太大压力了。我觉得和成人交流是比较容易的,和小孩子交流是比较难的,我们有拍场面很感人的时候,我觉得她做得太好了,我如果做不好……(笑)。

  主持人:徐娇你有压力吗?

  徐娇:我觉得没有压力,因为我演的小孩,小孩都是一样的,都是非常天真的那种,觉得挺好演的(笑)。

  主持人:好,谢谢。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张雨绮小姐,和周星驰合作的女演员都会一炮而红,你对这样的感受是什么?对自己有期望吗?

  张雨绮:有期望,但期望不大(笑),希望会好。

  主持人:其实我们相信有周星驰先生的提拔,你的星途一定会非常坦荡。

  张雨绮:谢谢,谢谢。

  林子聪不再憨厚可爱 周星驰曝徐娇有男孩追求

  主持人:因为我们现场就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那就是林子聪先生。从《少林足球》中的六师弟,到《功夫》中的小跟班,在周星驰导演的作品中,林子聪先生憨厚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不知道林子聪先生在《长江七号》中的角色还是那样憨厚可爱吗?

  林子聪:刚好相反,我在《长江7号》里面演一个很凶很凶的老板。

  主持人:什么表情是凶?

  林子聪:我记得我的对白上面,每一句都是在骂人,没有一句好话,很毒辣的那种。

  主持人:我们真的是太期待了。

  主持人:你第三次跟他合作,你是觉得现场这样的台词里面,有你对周星驰导演的看法在里面吗?

  林子聪:绝对不能有(笑)。

  主持人:你是怎样看待和周星驰导演的合作呢?

  林子聪:很开心,他身上有那么多年的经验,学到很多很多很多东西,比如这一次我骂人演得那么好,都是从他身上学会来的(笑)。

  主持人:我觉得好像没有看到周星驰先生怎么骂人。

  林子聪:这次真的没有,《长江7号》里面骂人的角色都是我来演,他从来没有骂过一句。

  主持人:你本人也是编剧和导演,而你自己在周星驰电影里甘当绿叶,是不是因为你们的关系特别好?

  林子聪:因为他经常骂我,他骂是一个很好,你错了他才骂的,有些人就是你错他也不会骂你,你就永远不会学到什么,你错了他骂你,他骂得越多,感觉就从他钱包里面偷东西出来,所以他骂得越多,我就偷得越多。有点变态的(笑)。

  主持人:我们现在很想听一下,周星驰导演对你的爱将是怎么样的评价,三位。

  周星驰:三位都是天才,但是林子聪已经,我们都是认识很久了,合作也不只一次,反而张雨绮跟徐娇这是我最近的最大的发现,都那么漂亮,还有听说娇娇很多男孩子对她有兴趣,问她要电话,打电话给她(笑)。

  主持人:你做老爸会给她什么样的建议。

  周星驰:不,很多女孩子打电话给你(笑)。

  周星驰将与中影继续合作 《长江7号》官网正式启动

  主持人:非常感谢各位的发言,我们今天也可以看到,说今天的影片会带给我们很大的期待,现在我们将有请本影片出品方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先生上台讲话。

  韩三平:我非常高兴跟周先生在大概两年前在香港拍《长江7号》,现在《长江7号》已经制作完成,我有幸已经看过这部电影,很多人都在问我,用一个什么语言或者用一个什么评价来谈到《长江7号》,周先生也反复问我,我觉得就是说《长江7号》周先生把他对故事的充分想像,对影像的充分想像和一个朴实的感人至深的平平常常的父子情结合得非常好,我相信《长江7号》会在原来喜欢周星驰影片的观众基础上再增加一批观众,我相信周星驰的电影会给大家带来,不仅是欢乐,而且有思考,甚至有几丝心酸,这就是我对《长江7号》的评价,所以我跟周星驰先生不仅要合作,过去有合作,现在有合作,将来我们还会长期的合作下去,为中国观众甚至为世界观众制作出更多更好的电影来,谢谢大家。

  主持人:非常感谢韩总的精彩致辞,下面请韩三平先生和周星驰导演、以及到场的主创演员共同为《长江七号》首款预告海报揭幕。

  (官网启动)

  主持人:我们知道这部《长江7号》从开始拍摄的那一天就得到了各界的关注,也包括各种形式的媒体,所以,今天,国内大型门户网站新浪网正式启动了《长江7号》的官方网站,从今天开始大家可以在新浪网站上得到快而全的影片资讯,当然也包括我们今天看到的电影首款预告海报和电影预告片。下面有请新浪娱乐频道雷振剑主编上台,有请!

  主持人:同时影片不但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很多电影外行业也对《长江7号》充满期待伸出合作之手,今天我们还请来了英特尔(INTEL)公司的代表张文英女士,下面我们有请张女士上台!相信大家对这部《长江7号》也有很多话想说。

  新浪娱乐主编雷振剑:新浪娱乐很荣幸能够为《长江7号》制作官网,这部电影我们期待了三年,也希望周星驰这部新的作品能够再次取得票房的奇迹。

  英特尔代表:非常荣幸能站在这里祝贺周星驰和《长江7号》的一个票房的另一个奇迹,我们公司真的非常高兴有这样的机会跟《长江7号》的合作,因为这将是一个非常有高科技特效的一个震撼的一个影片,英特尔作为全球的IT领先公司,一直不断的在40年来希望把最高的科技融入人们的生活里,所以这次跟《长江7号》的合作,希望是能把高科技跟娱乐很密切的结合在一起,再一次祝贺周星驰和《长江7号》的圆满的成功,谢谢。

  主持人:好,谢谢各位!

  主持人:谢谢。听了几位嘉宾的祝词,相信韩总和周先生对影片成功更是胸有成竹,下面请韩总和几位嘉宾先到台下休息。周星驰导演和几位主创留步,我们把时间留给摄影记者。

  主持人:非常感谢大家,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谢谢各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