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重心转移幕后 准备送爱女出国留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7:52  新浪娱乐

周星驰重心转移幕后准备送爱女出国留学(组图) 周星驰重心转移幕后准备送爱女出国留学(组图)
赞徐娇聪明可爱 徐娇受男孩欢迎

周星驰重心转移幕后准备送爱女出国留学(组图) 周星驰重心转移幕后准备送爱女出国留学(组图)
“父女”俩喜笑颜开 四位主演在聊天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星驰其实她比我好,她比我聪明,真的,她比我聪明很多,现在小朋友真的让我很惊讶的就是,你知道我们在拍摄的现场那么的紧张,全都是跟疯了一样的拍的,但是她就完全是没问题的,就跟我们一起,所以我是非常敬佩她,我常常问徐妈妈,你究竟平常给什么东西她吃的,吃得她那么聪明的,但是徐妈妈也不告诉我(笑)。

  新浪娱乐:那雨绮的表现你满意吗?

  周星驰:唉,这个问题(笑),也是那一句,天才。

  新浪娱乐:指导她们两个演戏的时候会有一些困难,因为毕竟她们演戏的经历还算少一些。

  周星驰:这个也是有原因,其中跟内地的演员去合作,因为她们水平都很高,都不用教,一来就已经到位了这种,香港的可能就比较困难一些。

  新浪娱乐:会不会面对这么厉害的后辈,会不会有压力?

  周星驰:所以我现在都不当演员了(笑),我每一次都希望不当演员,就找其他人去演,但是韩总又逼我,没办法。

  《长江七号》原本属意冯小刚主演 周星驰被指像民工?

  新浪娱乐:有没有一些内地的演员是你比较想合作的,还没有合作过的?

  周星驰:当然有了,比如说冯小刚

  新浪娱乐:也是喜剧。

  周星驰:这个角我第一个是找冯小刚演的,然后又尝试过找葛优,但是最后就是韩总他要我去演,现在我自己感觉演得好像不是太好,因为他饰演一个民工,我认为我好像不太像民工,但是韩总说了我不演都像个民工。

  新浪娱乐:你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你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周星驰:有开心,又有不开心(笑)。

  林子聪扬眉吐气 《长江七号》中欺负星爷

  新浪娱乐:之前在《少年足球》和《功夫》,看你和林子聪搭档,觉得非常好,这一次会有什么特别的,让大家觉得意外的效果吗?

  周星驰:有什么效果。

  林子聪:没什么效果。

  新浪娱乐:不好笑吗?

  林子聪:跟上次有一点不同,上次他欺负我,这次我欺负他。

  新浪娱乐:你会不会害怕要欺负星爷。

  林子聪:等了这个机会好久了(笑)。

  新浪娱乐:他是要给钱才能演这个角色。

  林子聪:对啊,抢回来的,公司几个人看这个角色…。

  新浪娱乐:在片子里面,会不会有很爽的感觉?

  林子聪:很爽。

  新浪娱乐:星爷,你好像这次不会在电影里面再欺负像林子聪的角色。

  周星驰:我在这个电影里面是被人欺负。

  新浪娱乐:有没有想过当年欺负别人。

  周星驰:我很后悔(笑)。

  新浪娱乐:因为大家都很喜欢你欺负人,你有没有想过…

  周星驰:是吗?下一次我又还是,有时候你要有变化才行。

  周星驰喜欢幕后工作 《功夫2》剧本已经完成

  新浪娱乐:以后还会再继续演员的身份来拍戏吗?

  周星驰:假如我要演出的话。

  新浪娱乐:刚才你说你好像比较喜欢幕后的工作。

  周星驰:对。

  新浪娱乐:好像之后还有一部监制日本的片是吗?

  周星驰:对。

  新浪娱乐:《功夫2》还有准备吗?

  周星驰:《功夫2》其实剧本已经写出来了,但是我最后还是拍了《长江七号》,因为我感觉我们应该拍《长江七号》兴趣大一点。

  新浪娱乐:接下来会拍它吗?

  周星驰:接下来又有另外一些想法。

  新浪娱乐:你现在有跟一些新搭档,像冯德伦(听歌)他们有一些合作,你现在有想投资或者扶持的一些计划吗?

  周星驰:有,有适合的就会做。

  新浪娱乐:接下来还有其他的吗?

  周星驰:有。

  新浪娱乐:能透露一点吗?具体的想法。

  周星驰:刚刚冯德伦的这个(《跳出去》)。

  星爷大赞张雨绮美女 准备送徐娇出国留学

  新浪娱乐:对张雨绮和徐娇两位演员之后有没有给她们一些新的事业的规划?

  周星驰:这个我觉得我的作用就是,也不是那么大的,当然我觉得她们的表现观众都会看得到的。

  新浪娱乐:星爷你的电影一直以来都会有让人有一种感觉,你的角色小人物,经历特别坎坷,星女郎都是年轻漂亮,这么多年都有一个这个特点,你有没有想过这个对比,或者有想表达什么吗?

  周星驰:其实只是刚好找到,又是这么漂亮的女孩子,我也没办法(笑)。

  张雨绮:(笑)。

  新浪娱乐:雨绮你怎么看星爷?

  张雨绮:我觉得他的眼光很特别,我从来没有人说过我漂亮(笑),他很特别。

  新浪娱乐:想问一下徐娇,你有没有看过星爷的电影呢?以前的一些。

  徐娇:有。

  新浪娱乐:看过哪一些?

  徐娇:像《功夫》,看得不多,妈妈她有的时候跟我说什么很搞笑,《大话西游》之类的东西,但我以前不太注意,然后我还看过《唐伯虎点秋香》

  新浪娱乐:你是之前就有看还是接拍了星爷的戏才看的。

  徐娇:之前就有看。

  新浪娱乐:星爷平时跟你逛街聊天的时候他会跟你说什么?

  徐娇:他每次见到我,要么说我又瘦了,然后吃饭的时候又要让我少吃一点,又说不能再胖。

  周星驰:又不能胖又不能瘦是吧,很奇怪。

  新浪娱乐:星爷有没有关心你的成绩。

  徐娇:我现在主要还是要学习英语,因为可能还要到国外学,因为现在英语非常重要。

  (徐娇现场讲英语)  

  新浪娱乐:那问一下星爷既然徐娇你觉得她特别好,为什么不干脆把角色变成女孩子呢?

  周星驰:女孩子,女孩子就,因为这个剧本他是一个,他想要这个玩具是一个男孩子比较喜欢的玩具,所以把她改成女孩子,好像不是很适合,还有很多譬如我也跟她玩在家里,应该是一个男孩子的方式,爸爸跟女儿玩和跟男孩子玩,这个方式可能会有一些不同。

  新浪娱乐:会不会是你坚持是你希望她能,就像你小孩子的经历这样子?

  周星驰:也有可能吧,但是好像男孩子的感觉会比较适合一点。

  美女老师与星爷谱恋曲 张雨绮苦于难跟孩子交流

  新浪娱乐:能不能介绍一下张雨绮在剧中的角色。

  周星驰:张雨绮在剧中是一个美女。

  新浪娱乐:他们说是老师对不对。

  周星驰:对,她是好像天使一样的老师。

  新浪娱乐:会跟星爷有感情戏吗?

  周星驰:就是一些,也有。

  张雨绮:(笑)。

  张雨绮:我刚刚说没有。

  新浪娱乐:你的题材,小人物都是美女老师…

  周星驰:老师是第一次,之前没有老师。

  新浪娱乐:《逃学威龙》呢?

  周星驰:那个就更早了,现在老师更漂亮,老师越来越漂亮(笑)。

  新浪娱乐:我想问一下张雨绮,你在里面扮演一个老师,我想你是怎么跟小朋友一起去沟通,然后你们的感情怎么样?

  张雨绮:我觉得跟小朋友沟通其实很难又很艰难,因为其实她们很聪明的,你有时候不能用特别的一种方法去讨好她,但是你要跟她说实话,又不能太过于说实话,所以每次我有时候她会问一下让你觉得你没办法回答的问题的时候,你觉得和成人打交道,反而可能更直接一点,因为你要去保护她的那种想法嘛,不去改变她的脑子里面的东西,但是你又要告诉她是好的,是不好的,所以很累的(笑)。

  新浪娱乐:比如她问了你一个什么问题?

  张雨绮:很早之前我前面就写过,有一次我印象很深刻,就是他们是一群小朋友,然后在旁边,在现场的时候拉着我问,她说雨绮姐姐,为什么监视器旁边的那个位置也可以坐,所以你没办法去回答这个问题,我觉得,我说没事,你可以坐我的腿。其他小朋友会说,为什么徐娇可以坐,我们不可以坐。

  新浪娱乐:星爷可以解释吗这个问题

  周星驰:这个也比较,很难解释的,但是没有啊,她什么都坐的,有时候就坐在摄影机上面,还记得吗?

  新浪娱乐:你们不是不能拍摄呢?

  周星驰:当然我不是拍摄的时候她坐在那上面的。

  新浪娱乐:会不会骂她?

  周星驰:我真没有骂过,好像没有骂过。徐妈妈我没有骂过?

  徐妈妈:没有。

  周星驰:但是徐妈妈平常在旁边,徐妈妈也要在这里,感谢一下徐妈妈大力的支持,因为有时候,比如说有一次小朋友她好像拍一个感情的戏份,小朋友就,其实她已经非常好了,但是你叫我们拍电影是来一段,哭完了,看完,OK,再来,马上再来,她又来了,又来,就是连续的NG,NG就拍很多遍的,最后娇娇都有一点问题的,天才都有点问题了,然后徐妈妈出来帮忙,在旁边,我不知道徐妈妈她用什么办法,反正在里面听到梆梆的声音,然后就好了。

  新浪娱乐:你有没有觉得有一些残忍,这么小的一个孩子让她经历这么辛苦的过程。

  周星驰:我一开始的时候我就说了,拍完整部电影我回到家里还洗澡在睡觉的时候,才突然想起原来她是一个小孩子(笑),好像我们的要求太高了,但是她一点问题都没有,所以这个也是我为什么我认为她是非常天才的一个小孩子。

  新浪娱乐:谢谢星爷。

  (本次访谈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