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后争夺再现电影大奖 金雅中能否反击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5:50  新浪娱乐
影后争夺再现电影大奖金雅中能否反击引关注

金雅中

影后争夺再现电影大奖金雅中能否反击引关注

全度妍

  新浪娱乐讯 23日,戛纳影后全度妍与韩国影后金雅中同时亮相28届青龙奖,并为争夺最佳女主角奖而展开激烈角逐,引起了观众的浓厚兴趣。

  金雅中曾凭借影片《丑女大翻身》夺得了第44届大钟奖最佳女主演奖,还登上了第15届韩国“春史大赏电影节”和釜山 “第三届PREMIERE RISING STAR AWARDS”的双料影后宝座。除此之外,金雅中还获得了第三届PREMIER STAR女主演奖、第45届电影日有潜力女主演奖、第四届最高电影奖最佳女主演奖等奖项,可称得上是今年韩国影坛最耀眼的

女明星。今年捧回无数奖杯的金雅中却在此次青龙奖上败给戛纳影后全度妍,也停止了一路席卷所有颁奖最佳女主角的步伐。

  12月1日,全度妍与金雅中将在

韩国电影大奖中再次争夺影后宝座,届时在第一次影后角逐中败下阵的金雅中是否能反败为胜,我们将拭目以待。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