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变香艳范冰冰 《命呼》中将美丽进行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6:19  新浪娱乐
百变香艳范冰冰《命呼》中将美丽进行到底(图)

范冰冰香风艳骨

百变香艳范冰冰《命呼》中将美丽进行到底(图)

范冰冰开怀大笑

  新浪娱乐讯 香风艳骨的范冰冰(听歌,blog)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是闪光灯一片,无论你是男人还是女人,无论你喜欢她抑或讨厌她,没有人会对她的美丽提出质疑。她可以清纯到长发飘飘不染风尘,也可以性感妩媚到如鬼魅的再世,她到底是有毒的罂粟还是纯洁的百合,嫉妒的女人和贪婪的男人有着不一样的答案,但是美丽永远是范冰冰的核心价值。

  如今在范冰冰的身上还有另外一个标签——时尚。当年那个梳着大辫子,眨着大眼睛的金琐丫环已经成功蜕变成可以成功演绎各式时尚的达人女郎了:从海飞丝的飘逸到玉兰油的惊艳,从香港金像奖的艳压群芳到压轴红毯的最美丽女人,时而留着赫本式短发优雅出现在大家面前,时而头顶飘逸而略显凌乱的及腰长发摇曳多姿。

  于昨日首映的《命运呼叫转移(blog)》中,范冰冰一人分饰两角,演绎了如MTV般精致的凄美爱情。在片中,范冰冰饰演了一位妩媚干练的移动公司白领,在陌生人发来的短信指引下,结识了王学兵(blog)扮演的颓废的音乐人。而这神秘的第三人正是王学兵的前女友,因为身患癌症无法将缘分继续,于是找到了与自己长相神似的范冰冰来完成这段神话般的爱情故事。本片凄美的爱情故事是《命运呼叫转移》四个短片的第二部分《生之欢歌》,由台湾著名MTV导演林锦和执导。林锦和的音乐录影带一直以纯净精致的画面著称,女歌手们都希望能够在他的录影带里展示自己的美丽,而本身资质就于众明星之上的范冰冰在片中也有种别样的美丽,随性却绝不平庸的穿着,有些凌乱却别具风情的超长长发,少了些平日的咄咄逼人,多了份白领的温婉动人。这与范冰冰以往角色的美丽有很大的不同。命运呼叫转移》还原了范冰冰的美丽,片中的白领形象可以说是在大银幕上范冰冰所饰演过的角色中最美丽完美的一个。

  不谈那个青涩的金琐,从让她跃身国内一线女星的《手机》说起。在《手机》里,范冰冰成功演绎了葛优的二奶,而这个二奶形象如此深入人心,乃至很多人已经将“二奶”气质加在范冰冰本人的身上了。而在今年年初的《心中有鬼》(blog)中扮演了一回一点也不吓人的清丽女鬼。《苹果》中自毁形象扮丑出镜,也难掩美丽的本色。这回在《命运呼叫转移》中,她彻底做了回美丽的代言人。抛开那些负面新闻和无聊炒作,范冰冰的美丽在这部应景的贺岁片《命运呼叫转移》中很纯粹,很赏心悦目。

  在片中与昔日的绯闻男主角王学兵搭戏,无论是不是噱头,范冰冰面对媒体的疑问都显示出了作为一个职业演员的素质。她说剧情或者导演的需要,是她努力希望做到的,其他的一切都与她无关。这份淡定的美丽是随着岁月的历练才越发散发出来的,无论多么令人不堪的责骂,无论多少的流言蜚语,她从来没有流过眼泪。一直以来,她都努力追求自己的成功,有人指责她的急功近利和不择手段,可是既然选择了娱乐圈,就是选择了大是大非,成功是唯一重要的。一旦明白了这个,就可以笑看娱乐圈的潮起潮落了。范冰冰是聪明的。

  美丽永远是一个女人最致命的杀手锏,范冰冰深知这点,于是在经历了以往角色的不完美之后,在《命运呼叫转移》中将自己的美丽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