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新加坡男星葛米星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20:13  新浪娱乐
资料:新加坡男星葛米星简介(图)

葛米星和范文芳在《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中

  能演能唱能主持的葛米星,不愧是新加坡著名的笑匠。在英语长寿环境剧《鬼马家族》里,他饰演的蓝领承包商Phua Chu Kang潘厝港一头卷发、一双黄色长筒胶靴,爱耍小聪明又傻气直率的形象已深深地烙印在人们的脑海里。这个角色也让他在亚洲电视大奖里连续4年 (1998-2001)蝉联最佳喜剧男演员奖,堪称“亚洲电视笑匠”。

  在影片《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中,葛米星中饰演范文芳(听歌,blog)的属下林定水,不甘被污陷与范文芳起争执,意外与范交换灵魂,变成男儿身女儿心。葛米星也凭此片入围第44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