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9日13时电影《张纯如--南京大屠杀》主创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1:42  新浪娱乐
29日13时电影《张纯如--南京大屠杀》主创聊天

《张纯如——南京大屠杀》海报

  新浪娱乐讯 剧情纪录片《张纯如——南京大屠杀》将于年底公映。29日13时该片主创——监制刘荣以及发行负责人张群将独家做客新浪,讲述电影背后的制作过程,以及那段不能忘却的历史。同时《张纯如——南京大屠杀》的中文版主题曲也将独家首发。欢迎网友积极留言,该片主创将一一作答。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29日13时开通)

  电影《张纯如——南京大屠杀》专题页

  聊天嘉宾简介:

  刘荣

  影片《张纯如——南京大屠杀》的监制,参与本片的投资,为本片做了很大幕后推动作用。时任大地娱乐(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大地文化传播集团总经理。

  张群

  大地时代电影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影片《张纯如——南京大屠杀》亚洲地区发行负责人,曾成功发行过多部香港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