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名IT品牌携手《蓝莓之夜》 记录天使旅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2:00  新浪娱乐
知名IT品牌携手《蓝莓之夜》记录天使旅程(图)

蓝莓天使们领到时尚的AMD笔记本

  新浪娱乐讯 一向以娱乐营销见长的AMD最近又出新动作,赞助了前卫导演王家卫执导的新片《蓝莓之夜》的前期宣传活动。在北京举行的启动仪式上,AMD赞助的10台惠普笔记本电脑将伴随10位蓝莓天使,完成她们10城市、30天、1万2千里的圆梦之旅,记录她们旅途中的点点滴滴。

  《蓝莓之夜》是王家卫导演的最新圣诞档期大片,笼络了众多的好莱坞巨星,讲述了一个寻找真爱和自我认同的真情故事。由诺拉-琼斯扮演的女主角在失恋后,遇到一间小咖啡厅老板杰里米(裘德-洛饰),未能珍惜,却迷惘地横跨美国大西部去寻找自己以为的幸福,展开了一段寻找自我和爱情的旅程。途中经历了形形色色的人和事之后,蓦然回首,才发现自己爱的那个人,就在小咖啡厅等着他。

  该片在国内的前期宣传活动,就是这个剧情在现实生活中的一个翻版。王家卫特意导演了“蓝莓巴士 寻梦之旅”的活动,通过爱情公寓网站,在符合条件的一万多名网友中筛选出十个女孩,作为“蓝莓天使”,从北京出发,途径郑州、武汉、广州、深圳、上海等十个城市,走遍大半个中国,共30天、12000里的旅程,完成她们各自的十个梦想。进而鼓励千千万万个跟她们一样的年轻人,敢于追求自我,追求梦想。

  这次AMD赞助的笔记本为惠普Compaq Presario 自由人 V3625AU,将伴随10位蓝莓天使,成为记录他们寻梦、圆梦过程中所经历的酸甜苦辣的贴身伴侣。采用移动式AMD双核速龙处理器TK-55,该笔记本可以完美运行Windows Vista,支持64位计算,具有长电池续航时间,非常适合旅行移动应用。而且她外观设计时尚,将为蓝莓天使们的圆梦之旅添色不少。

  据圈里人士分析,AMD赞助这个活动,一是延续了其一贯灵活、娱乐化的营销推广风格;二是王家卫“前卫”、“时尚”的标签与AMD笔记本产品高端的品牌形象有相同点;再就是爱情公寓的近千万用户,基本上都是购买力旺盛的年轻一族,也正是AMD时尚笔记本产品竭力想要影响的巨大潜在消费群体。

  主办者称,该活动受到了网友的空前关注,上线短短几天内,爱情公寓网站上蓝莓女孩投票页面已经有近60万人次投票。很多网友已经通过支持自己的天使,分享她们的图文日记,身临其境地参与到了这一圆梦之旅中。

  附:影片《蓝莓之夜》简介

  导演:王家卫        编剧:王家卫,洛伦斯.布洛克

  主演:诺拉.琼斯 裘德.洛 雷切尔.薇兹 蒂姆.罗斯 娜塔丽.波特曼 艾德.哈里斯

  一个人要走多少路,才能找到幸福?

  伊丽莎白从一块蓝莓派开始,重新品尝人生的百般滋味。咖啡店老板杰里米,在她最沮丧的时候,伴她度过几许清谈时光。扑朔迷离的一吻 ,更添一番滋味在心头。她作别纽约,踏上一段横跨美国大陆的奇妙旅程,穿过大城小镇,看尽现世风景。在蓝调之城的酒吧,她邂逅了独饮无伴的酗酒警察。在西部赌城,她遇上了豪赌千金的叛逆少女,看到了激情,也看到了心碎。当她来到漫长旅途的最终站,她知道她终于找到了重新开始的起点。虽然她绕了远路,虽然回家的路还很远,但她知道,在下一个转角,就有个可供歇脚的咖啡店。她可以在那里,写一张明信片给杰里米。

  《蓝莓之夜》由王家卫执导,泽东电影、上影集团、Studio Canal 连手制作,并由诺拉琼丝、裘德洛、大卫 斯特雷泽恩、瑞秋怀兹、娜塔莉波曼等巨星主演。《蓝莓之夜》是一段寻找、追求爱与自我的旅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