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地英雄》(12月6日16: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2:06  CCTV-6
《天地英雄》(12月6日16:15)

《天地英雄》

  《天地英雄》

  华谊兄弟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

  编剧:何平

  导演:何平

  主演:姜文赵薇(听歌)、中井贵一、王学圻

  故事梗概:

  这是一个发生在盛唐时期、大漠边关的传奇故事。戍边校尉李因违抗军令,不愿屠杀突厥的俘虏——一些手无寸铁的老人、妇女和孩子,而被朝廷通缉。日本遣唐使来栖因屡次请求回国而被朝廷贬为捕快,派往西域缉拿校尉李。

  在四处黄沙飞扬,充满着沧桑感的西域,二人相遇,一场激烈的大战却没能分出胜负,于是两人相约再战。正在此时,他们迎头碰上了护送经书的朝廷商队,一直觊觎驼队的响马头子安,带着曾被校尉李所救的将军之女文珠也浩浩荡荡地驶进了西域。

  一场生死大战就此在三位英雄似的人物间展开,上演了一出充满阳刚侠气、碧血连天的故事的同时,校尉李和文珠之间还演绎了一段动人的情缘。

  精彩视点:

  《天地英雄》这部由何平酝酿了15年了的大型武侠历史片,凝聚了何平心中之梦,劳动之心血。在此期间,他早期执刀的《双旗镇刀客》、《炮打双灯》、《日光峡谷》以广为人知,为他捧回多项大奖,而他一直都在心中养蓄着“侠”与“义”故事。

  影片有一种阳刚的气魄,融合了武侠、爱情、悬念和西部戈壁等诸多元素,所展现的画面充满沧桑感。黄土黄沙,淡淡的咖啡色都为影片渲染出了一种苍凉悲壮的氛围。而在电脑特技的使用上,更能给观众带来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作为一个引于中国文化的冒险故事,影片汇集了多位中国巨星的加盟。姜文,中国著名影星,饰演故事中的第一男主角校尉李;从大陆著名影星一一考虑过后,认定的赵微,饰演唐朝一位将军的女儿文珠;另外,一个最重要的角色由日本首席巨星中井贵一扮演,自然也成了影片另一吸引观众眼球的元素。此外,王学圻等人在片中也有精彩表现。

  还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展现的雄伟山脉,荒寮的大漠,沙丘在不远处咆哮,绿色小山在急流的河边起伏,奇珍异宝,尖峭锐利的红色岩石被誉为“红石峡”,这些炫丽不同的景致都拍摄于中国新疆。

  12月6日 16:15 电影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